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_1000字

二十年后的我_10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本,两本,又一本……啊!烦人的作业怎么有这么多!我的上下眼皮已经打起了架,再也抵挡不住睡觉的诱惑,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睡梦中看见自己面前有一个大机器,上面写着醒目的大字:二十年后的你。我一看高兴极了,急不可待的跑了进去。

  我穿着一件白大褂,坐在办公室中央,眼前有一台电脑,上面显示着大大的“SOS”这是谁发出的求救信号?我的助手小丽走了过来,说:“博士,这是地球发出的求救信号,快去看看吧!”哦!原来地球母亲的头皮疼的厉害,要让我看看,我驾驶者宇宙最新型号的飞船,超速到达目的地,发现人类正在疯狂的砍树,拔地球母亲的秀发,我感慨万分看,心想:如果再这样下去,地球母亲迟早会变成秃子的,真可悲!我立刻在沙漠上撒下种子,花了几个小时研制了一种“树木快速长大粉”洒在小树苗上。转眼间,它们就变成了参天大树,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我把它送给人们,鼓励人们多植树造林,这下地球母亲再也不会患头皮病了。

  我拖着疲倦的身躯回到了办公室,刚想休息一下,却又听到了地球母亲的呼救。我又火速到达了目的地,发现地球母亲患了贫血病,原来是人们浪费了水资源,还把工业废水排到地球母亲的血液——水中,她当然会患贫血病了,我立刻对症下药,在水中撒下大量的水葫芦去进化水资源,接着又马不停蹄的去做宣传工作,让人们集约用水,太好了!地球母亲得到了治疗!

  不久地球母亲又传出呼救,原来是她的腰疼得厉害,我一看,原来是人们过度开采矿石,使地球母亲的脊梁错了位,我愤怒极了,可却又无可奈何,只有苦口婆心的给人类讲道理,诶!

  接下来又连续传来地球母亲的呼救,有土地沙漠化的皮肤病,有沙尘暴引起的眼病,还有……我们地球治疗小组被忙得晕头转向,疲惫不堪,我真想大声说:“人类!觉醒吧!地球是我们共同的母亲,让我们共同保护她,让她不再受到丝毫的痛苦了!

  “还写不写作业了!”我被炸雷般的声音所叫醒了,啊!妈妈我写,我写,手下留情!

    初一:傲芳独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