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电脑是我的快乐_1000字

电脑是我的快乐_10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电脑,是我们人类科学研究上的一大发明;电脑,及多种技术与学科知识与一身;电脑,可以开启我们的智慧,可以寻找我们想要的答案;电脑,是童年玩耍的玩具。

  电脑在日常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用途,在这里我只介绍两种用途。其中,用处最大的便是阅览资料了。

  在网址上,我们可以查阅自己不懂的地方,了解这大千世界的独特魅力,民族风情;我们可以阅览优美的文章,大家纷纷评说,好像战国时期的“百家争鸣”,各个建立门派,纷纷着书解说;我们可以……最主要的是,我们在网上可以提高知识,提高写作水平。广交良师益友,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下,使自己的学识更加开阔,广博。

  那么,电脑另一种功能便是玩游戏。玩游戏可以锻炼眼耳手脑并用的能力;可以放松身心,调剂生活;可以学习知识,更可以锻炼自己的专心致志。

  玩游戏可以说是一个孩子最喜欢的活动了,画面诡异莫测,变化多端。不仅如此,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也可以广交朋友,在玩耍中体验友谊的快乐。

  选择什么样的游戏也是一门学问。比如:玩英语游戏,可以学习英语,增长语法的知识;玩中国游戏,可以让世界人民领略到中华民族的文化与风采,体验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电脑的作用广泛而全面,有许许多多的好处,我们只是挖掘了它最基础的作用。我们要用好电脑,使好电脑,在其积极的作用下,在我们快乐的心情下,使我们的知识、文化和素质全面提高起来,在幸福、美好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初一:宇文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大量运用了排比修辞手法,来说明电脑的好处,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说服力。语言简单朴实,主题思想也很明确。从电脑游戏这一被普遍认为是劣势的方面,反面证明电脑的好处,非常新颖。结尾处也呼吁了大家正确使用电脑,加强感情表达。

    但若能再具体细化的说明电脑的好处以及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就更呼吁题目了。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