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举手_600字

一次举手_6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步入中学已经一个学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有的使人愉悦,有的使人悲伤,有的使人愤怒,有的使人自豪……这都是成长当中的一大财富。在经历和体验中,我逐渐摆脱了蒙昧、自私、幼稚……

  在一天的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快速的背一个东西。我努力的背了一会儿后。老师问我们有谁可以背了。小组中的同学鼓励我让我去背,但我害怕,觉得自己没法背。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有几个同学都背了,在小组中同学的怂恿下,我也准备尝试下,便鼓足了勇气,举起了手。

  但当我站起来背了几句后,头脑中一片空白,之前背的东西好像全忘了。这时双腿也开始不停的发抖,全身都非常的紧张。

  我打着寒战,这时,我多么希望能有一个同学能提醒一下我呀,但却大家都一言不发。我仿佛听到了同学们的嘲笑声,忍不住想:我为什么要站起来啊,我又背的不熟。这下惨了,竟然在全班面前出了丑。

  转过头,我看见了老师慈祥的目光,顿时我感到十分紧张,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话。老师看我很紧张,就鼓励我说:“不要紧张,你可以背的。”听到老师的鼓励,我慢慢的平静了下来,慢慢的脑海中的记忆变的清晰。终于,我成功的将整个背了下来。老师欣慰的看了我一眼,并示意我坐下。

  我坐下后,心中无比激动,因为我不但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还收获了比奖励更珍贵的东西——勇气。

  在人生中,我们会很害怕去做,害怕自己做的不好,但只要勇敢的去做,无论成败,这都是成长当中的一大财富。

    初一:夏韵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