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天长地久_700字

友谊天长地久_7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都来不及看见,最后一班的夏天,任凭轮回的昼夜平分着我对你的思念。崭新的每一天,希望不会太遥远,再怎么吻你的脸,你也只是一张照片……

  若九月是金色的,那么六月便是灰色的吧?它不仅结束了小学时光,还带来了一个噩耗。记得,我们开心的坐在教室,等待班会课的到来。喜笑颜开的我们还在回味操场上的玩闹。“叮铃铃……”上课了,直到老师走进教室,我们才止住了笑声。咦?老师怎么脸色怪怪的?我想,肯定班里又有谁犯错惹老师不开心了,又有一场好戏看罗!只见她微微走上讲台,神色凝重,眉心总有一股愁绪缠绕在一起,解都解不开。“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我也是才得知的...张华同学……就是隔壁班的一位男同学,得了严重骨肉瘤,已经没来上学好几天了。”老师说毕,班里充斥着不敢相信的惊呼。我也感到诧异,前几天不是才好好的吗?“老师听到后也不可思议,就大概了解了一下他的情况。他是回家后洗脚时在膝盖处摸到了一小块东西,然后他爸爸发现了就问他怎么回事,才发现是骨肉瘤。已经是恶性的了。需要动手术,60多万。医生说,他手术成功率小,如果不行,只能有一年的生命。”听到“生命”这个词,心中不由一抖,这个词太近又太遥远,我们感到害怕,不只是为自己,为他,还是为生命而害怕。哭了,都哭了,呜咽着。

  下课后,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请求老师组织一次探望会,请求让我们捐款帮助他。班级的善额很小,但这却凝汇着友谊的力量,为生命加油的力量,越汇越多,最终聚集了不小的数额。当我们带着善额去捐助时,真正体会到了欣慰和坚持,这股力量的强大。

  愿张华同学早日康复,愿同学之间友谊长存,愿真情永在,愿我爱的人不离,愿爱我的人不弃。

    初一:胡姓歌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