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2015向阳_900字

[2015新年心愿]2015向阳_9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要落山了……”

  “没有啊……”

  “有的,你看,它要落下去了……”

  “天边的太阳要落山了,可我们心中的太阳是永远不会落的呀……”——题记

  2014的最后一个夜晚,我站在院子里,抬头仰望头上那繁星缀满的幽蓝色帷幕,它似梦幻又似真实,它如画那样和谐,可这看似平静的夜晚,却又是不平静的。

  一颗不起眼的小火种在半空中崩裂,随即变幻成一把绿色的大伞在夜空中飞旋。当这把“伞”还未完全消失殆尽,又有一朵灿烂的“金菊”蹿上天空,它宛如一位孤傲的仙子,全身被华丽璀璨的金色包围,在万人瞩目下“翩翩起舞”。绚丽的烟花在黑暗的夜空中竟相绽放,那流光溢彩四散开来的点点金光,把夜空装点得如此灿烂夺目。

  我终是斗不过睡虫,便回到床上,带着对2014的留恋,带着对2015的憧憬,进入了梦乡……

  梦里我和同伴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指着天边仅在人间留有一个小小边缘的余晖说道:“看,太阳要落山了……。”她却一脸茫然的说:“没有啊!”“有的,你看,只有一个边缘了……”我争辩道。“只要心所向光,便能聚成太阳,心中的太阳是永远不会落山的呀……”说罢,她便消失了。走前,她说她叫天使,专属于我的天使。

  “心中的太阳永远不会落山的……”我思索着她说的话,刹那间,一道白光袭来,我竟变成了太阳,我感受到了我身上散出的强光和体内的暖流,我来到一片黑漆漆的树林里,为一位女孩照亮夜行的路,使她不再畏惧夜的黑暗;我来到一间小屋里,为一个哭泣的小男孩带来温暖的安慰,使他不再哭泣,变得坚强;我来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来到那些太阳曾经找不到的地方,为那儿的花花草草送去阳光和温暖……

  “铃……”闹钟铃声让我的梦境在8点拉上了帷幕,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拉开窗帘,2015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照在床上,照在窗帘上,照在我的脸上……我第一次发觉到太阳这般强大的魔力,它柔软的光线让我暖烘烘的,在阳光前,停留了许久,许久……

  2015向阳,我要跟随它在心中竖起一颗充满光和热的小太阳,赠人温暖、予人快乐的小太阳,为了别人,亦为自己。

    初三:商玉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的主旨非常积极,从行文中我们能感知到作者对于未来的期待,虽然未来还没有到来,但这样的积极心态无疑在求学阶段是很有意义的。

  “2015向阳,我要跟随它在心中竖起一颗充满光和热的小太阳,赠人温暖、予人快乐的小太阳,为了别人,亦为自己!”

  作者刚好初三,希望作者在这一年的拼搏中收获最后成功的喜悦。

  文章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处处可见的反思,几处颇具哲理的句子更是锦上添花。

  点评老师:沈霁月

 

   查看更多>>
   2015新年心愿征文获奖专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