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冰淇淋大游行》_200字

读《冰淇淋大游行》_2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玛丽家来了一位客人,是玛丽的表哥,大家准备为他开一个大的欢迎会。

  玛丽想去买一桶大冰淇淋,然后再请他的好朋友一起参加欢迎会。

  他买好了冰淇淋,装在小桶里,然后放在车上,拉着回家。路上,一块石头把小车绊了一下,小桶倒了,里面的冰淇淋化了,一点儿一点儿的掉在了地上。

  就这样,猫儿跟着小女孩,这让许多人都觉得很热闹,就跟着玛丽走到他家。于是一个非常大型的欢迎会就这样开始了。

  这篇短文让我懂得了:朋友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珍惜身边的朋友哦!

    六年级:张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