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2015我的心愿_700字

[2015新年心愿]2015我的心愿_7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转眼间11年过去了,我每一年都有心愿,而这11年每一年的心愿都将我童年的记忆和标志,12岁了,我的童年也即将逝去,2015的心愿固然很重要、可贵。同时我心愿不再可笑,因为这代表我成长的标志、成长的转折点!

  2015——我的本命年(羊年)!2015——我成长的转折点!2015我的新年心愿——成为一个真正的、合格的作家!五年级,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合作了第一本书——《小狗乐乐历险记》从此,我就一直想当一位童话作家!写作,我固然想写童话。一个个美丽的童话,想一个个新奇的玩具,让人爱不释手。为了写书,我也搜集了许多资料(关于童话的)还做了许许多多的准备,开始写起来!同时我希望我能在16岁之前成为一位童话作家!成为一个能用笔勾画出一个个奇妙故事的的小作家!成为一个深受中小学生喜爱的小作家!2015我的心愿——成为一名合格、有名气的作家!我急切的等待着成功的那一天,我能行吗?我总是这样问自己。我的心替我回答了,“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行,成为合格的作家”!

  在这童年的转折点,成为一名合格的小作家,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想象力!成为童年的自己的榜样,成为一个能完成伟大心愿的孩子!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2015我的新年心愿,我自己相信一定会实现,我会用行动去证明!完成我的心愿加油!

    六年级:杨皓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