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自然的歌唱_550字

大自然的歌唱_55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天还雾雾的,公鸡叔叔起了个大早,就开始在山上“咯咯”地叫我起床,好像在说:“小朋友,‘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晨练开始了,快去外面晨练吧!”

  我慢悠悠起来,洗漱完毕后,懒洋洋地到外面里晨练去了。我一边跑步,一边听着音乐,突然,有个东西在用嘴啄我的头,往后一看,原来是一只杜鹃鸟呀,他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来和我比赛跑步吧,可别输给我哟!”我和杜鹃鸟比赛了起来,我飞快的跑了起来,很快,我跑到了一条小溪旁,没想到,杜鹃鸟居然跑在我前面,它赢了我,我有一些沮丧。杜鹃鸟落在地上安慰我说“没关系,你已经尽力了,别灰心,下次努力就可以了。”听了杜鹃鸟的安慰,我的心情又开朗起来了.

  小溪“哗哗”的流淌着,一只可爱的小鸭正对着小溪说“溪姐姐,和我一起玩吧。”一只小乌龟听见了它们的对话,说:“溪姐姐,鸭妹妹,我都睡了一个冬天了,也该活动活动筋骨了,把我也带上吧。”说完,它们三个在一起快乐的玩耍。

  大自然的一切都活了起来,让世界冲满了神秘,让天空变得更加湛蓝!!!

    六年级:付可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