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冬日暖阳_550字

冬日暖阳_55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日的暖阳,不只是柔和温暖的阳光,更是流淌在每个人心底的暖意。——题记

  正值冬天,虽不如往常一样寒冷,却也让人忍不住往手心里哈气。你们站在操场上,摩拳擦掌地准备着过一会儿的拔河比赛。1月的北风呼呼地吹着,可你们却一个个脱下了外套,挽起了袖子,左一下右一下的活动着筋骨,那朝气蓬勃的脸上充满了必胜的信心。不一会儿,你们上场了。

  冤家路窄,你们的对手正是积怨多年的3班,你们互相加油鼓励,带着一种势必要打倒3班的气势,郑重地拿起绳子,紧紧握住,生怕被对方拉去。身体也都微微下蹲,为胜利做好了准备。场边的人们不断的为你们加油,你们越发自信。“嘟——”老师吹响了哨子,你们不约而同地一齐用力。中间的红绳一左一右的跳着,场边不断地加油声响彻操场,伴随着你们用力时的喝声响彻操场,使寒冷的冬天也热情似火。

  随着你们越发卖力的拉扯,红绳缓缓向你们移动,你们一鼓作气,最终拿下了比赛。你们霎时间沸腾了,欢呼着,与同伴拥抱着,庆贺着。刺骨的寒风咆哮着,却也被你们的热情所化解,你们灿烂的笑容,感染着每个人。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夕旦福。你们与2班的比赛输了,获得了第二名。你们互相安慰,找出失败的原因,你们内心的温暖流淌在整个操场,似乎连寒风都柔和得多。

    六年级:灵之幽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