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承德淋雨记_550字

承德淋雨记_55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跟随旅行团去承德坝上旅游,初到承德,看到的是古朴、大方的避暑山庄,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但导游却说这里是标准的“低调奢华”,因为主殿澹泊敬诚殿全部用楠木造成。

  参观完了前面的宫殿区,我们乘坐游览车去参观二马道、冷宫。在途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根本没当回事,继续参观。在快到湖边的时候,雨越下越大,没办法我们只好躲在卫生间里避雨。趁着雨小的间隙,妈妈去旁边的商店买了两把伞。我们打着伞在雨中“漫步”,途中顺路买了一件雨衣给我穿上,这件雨衣在后来可帮了不小的忙呢!

  到了湖边,我们准备乘船去烟雨楼参观,坐在船边欣赏着周边的美景,小雨让湖上出现了一片轻雾,犹如穿行于仙境之中。没想到雨却越下越大,风把雨刮进了船舱,大家只好用伞顶着。可是一点儿作用也没有,大雨把船上的人都浇成了“落汤鸡”,就我一个人幸免于难,导游开玩笑地对我说:“你穿着雨衣,还不来挡挡。”我站起身,雨滴如子弹般敲打着我的后背。风雨越来越大,船也剧烈的摇晃起来,为了大家的安全,导游组织我们到岸边的长廊里躲雨。老天就像在跟我们开玩笑,雨一会小一会大,有人想趁着雨小的时候赶快上船离开,刚走出长廊,又被大雨赶了回来。等待了一个多小时,雨终于停了,我们赶紧坐船离开。

  在回馆的路上,司机告诉我们,这边都没下雨,让我很郁闷。虽然错过了很多景点,但却让我“永生难忘”。

    六年级:www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