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迟到背后的秘密_700字

迟到背后的秘密_7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午第一节课的铃声已经响了,同学们发现班长张亮还没有到校。快下课时,张亮才气喘吁吁的走进了教室。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班长从来没有迟到过,今天这是怎么了……

  “叮铃铃!”终于下课了,同学们立刻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讨论着班长张亮迟到的原因。

  “喂!你说,班长从来都不迟到的,今天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他家有不幸了?”甲同学说。“你咒班长呢吧?再说,要是家有不幸,还能来上学?”乙同学说着,瞟了一眼正在与同学谈笑风生的的班长。“那他怎么啦?”甲不解地搔搔脑壳。乙同学略加思考,开口道:“既然他今天晚来了,周日也会较平常不同,那我们那时再看不就行了?”“就这么定了!”

  到了周日,甲乙如约而至,来到了班长张亮家。刚到没多久,班长张亮就出来了,他行色匆匆,甲乙不敢怠慢,立刻跟了上去。乙忽然说道:“那……不是早餐点吗?”果不其然,张亮果然走进了早餐店,大大小小买了十几分早餐,甲犯嘀咕了:“他家有那么些人吗?”

  哈哈!当然没有。张良买过早餐后并没有回家,而是加快了脚步,向一个灰色小院走去。甲乙两位同学也跟了上去,当他们看到院子时异口同声地说:“敬……老……院?”这时,张亮正向老人们问好:了“李奶奶,最近身体怎样?张爷爷,早餐好吃吗?还合您口味吗……”忽然,甲冲了上去,对张亮说:“做好事也不招呼我们,班长,你太不仗义了!”张亮看见甲同学,先是一愣,然后尴尬地说:“我是怕你们没时间……”“做好事的时间我们一定有!”乙同学不知什么时候走了出来,三人对视了一下,继而哈哈大笑……

    六年级:张煜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