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潜伏的死神(一)_1500字

潜伏的死神(一)_15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死神一直在你身边,只是你一直没发现。

  她叫宁攸,被誉为第二中学最阴郁少女。

  她好像有一只眼睛看不见,总是用留的长长的斜刘海遮挡住左眼,而裸露的右眼颜色也不像人类所有的。是水晶般的的蓝,如大海一般漂亮。当然,她的那张脸不止有眼睛一个亮点,整张脸都非常漂亮。但因为性格不招人待见,所以她在班级里也没什么朋友。

  有无数男生想追求她,但总是被那冷冷的眼神吓回去。

  回到属于自己的角落座位,宁攸回忆着在学校的几天,她是住校生,可是室友都不敢和她说话。因为在学校里,哪儿都能听到“咱们学校出了一个灵异女生宁攸,离她远点”之类的流言。

  宁攸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但一个同龄女孩吸引了她的注意。

  “你好,你是宁攸吗?”女孩有些紧张,“我是隔壁班的,管你借了教科书。”

  “有吗?”

  看到对方已经忘了那件事,女孩把书包拉链拉开,从里面拿出一本数学书,指着上面甜甜道:“你看上面最大的两个字是什么?”

  宁攸深邃的蓝眸波澜不惊:“数学。”

  “呃……”女孩哑然。

  过会儿,她说:“反正是你的书,拿走吧。”话刚说完,她就走了。

 

  宁攸弯下身子,捡起那本崭新的数学书,里面赫然写着“初一5班,宁攸”几个字。看来光用右眼,视力还是不行啊。宁攸也离开学校,缓步走到学生宿舍。

  学校的走廊静悄悄的,可当这静谧被嗒嗒的脚步声破坏时。竟有些惊悚。

  凭空出现的男人唇角浮现一抹笑意:“攸攸,在今年这批新人里,你是最有天赋的一个,也是心肠最软的一个。我倒是,很想看看你的表现呢!”

  “算了吧。宁攸那孩子,我了解,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虽然心肠软,但是起了杀意时,比你都恐怖。”说话的是一个苍老的人,两鬓已经斑白,“毕竟,我养了她五年。”

  “我觉得宁攸在你那里生活挺好的,为什么一定要让她来人类世界读书呢?她在学校也是被排挤的,毕竟太另类了。”

  老人叹了口气:“可她,只是个孩子,应该受到教育。”

  一个七八岁的男孩眼神狡黠道:“爸爸说,宁攸姐姐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她是介于我们和人类之间的……半人半死神……”

  “不止这样啊……”男人目光闪烁。

  宁攸自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议论了。作为这次死神界最出色的、最年轻的死神,她不知道为什么爷爷不让她杀人。所谓死神,不就是享受杀人的快感,欣赏血液的美丽吗?

  收起心中那些疑惑,宁攸走进宿舍,默默地把书包放在床上。

  同宿舍的室友,无一不是名门之后,宁攸这个平凡神秘又带点灵异的女生,到哪里都会这样吧,这样被疏远。她们都不喜欢宁攸。

  “哎呦!”这是她的室友,她们都叫她明明。而这个明明,现在无疑惹恼了宁攸。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她把戒指摔在了地上,把宁攸父母唯一留给宁攸的信物摔在了地上。

  那枚戒指,很古朴,镶嵌在上面的红宝石是无比纯净的,现在已经没有卖的了。因此宁攸坚信,这是自己父母那个年代的东西。从小,她就戴在左手大拇指上,而今天把它放在床上,却被上铺的明明用脚踢了下去。当然,她自己也未能幸免于难,“扑通”摔了下来。

  宁攸捡起戒指,重新戴在左手大拇指上。上面的红宝石依旧折射着淡淡的光芒,和宁攸右眼的颜色相映衬,红中蓝,蓝中红,说不出的鬼魅。

  “为什么?”她冰冷的唇轻启。

  “什么为什么?你这个带来厄运的另类!都是因为你,才让我摔这么痛!”明明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被死神缠上了,她扯着嗓门说道。

  宁攸则恢复了原本的淡定:“今天晚上,别睡觉。”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死神,会来找你的。”

  说完,她把头埋在被里,被窝里的她,撩起了刘海。

  半夜,杀猪般的叫声从宁攸的宿舍传出。

  明明死了。

    初一:夏欣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