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偷玩电脑记_700字

偷玩电脑记_7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放暑假了,我像一只出笼的小鸟,拿着成绩单欢快地从学校飞回了家。看着全优的成绩,我想,这下子,我一定可以和阔别一个学期的电脑来一个暑假的“亲密接触”了。只是事与愿违,爸爸还是没有放松对我玩电脑的“禁令”。我只能每天看着爸爸在打牌下棋,姐姐在上网冲浪,自己心里直挠痒痒,真想痛痛快快地玩一场。

  机会很快就来了。今天趁着姐姐外出,爸爸在楼下忙碌,我踮起脚尖,像一只小猫溜进放着电脑的书房,还顺手关上了房门。电脑开着,真是天助我也!我顾不上欣喜,连忙打开一个游戏网站,一边玩一边注意着书房外的动静。突然外面响起了爸爸的脚步声,我连忙关闭网站准备逃离,没想到爸爸只是路过,看都没看书房一眼。呼,真是虚惊一场。我立刻重新打开网站,挑出我最喜欢的飞行棋游戏开始玩起来。一局,两局,三局……我玩得不亦乐乎。正在这时,门外又响起了爸爸的脚步声,想到之前的一场虚惊,我并没有在意。可是突然,书房的门上有了响动。不好,这次是真的!我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关掉页面。我刚做好这些,爸爸就进了书房,见我坐在电脑前,劈头就问:“你偷玩电脑了?”我连忙否认。开什么玩笑,被抓到可是后果很严重的。“是吗?要是你承认,我就不追究刑事责任,要是不承认被我抓到,那可就没有好果子吃了。”“都说了没有了!”“这可是你说的,我现在就来查一查上网记录,怎么样?”我心里一慌。哎呀,忘了销毁证据了!这下子一定赖不掉了。我赶紧向爸爸承认了错误。看着我沮丧的样子,爸爸语重心长地教育我:“这可是为了你好。要是不小心上了瘾,那才叫糟糕呢……”

  虽然被批评了一顿,但是我也明白了爸爸作为家长的良苦用心。这个暑假,我一定会对电脑说:“不”!

    五年级:卓雨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以暑假开始,并把自己比喻成出笼小鸟,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吸引了大家注意。后面对渴望玩电脑的心里刻画也非常成功,表现出了那种急切的心情。“踮”“溜”等动词的运用也活灵活现地表现出小作者偷偷进入书房的状态,后面的欣喜和虚惊,以及害怕被发现的恐慌等都描绘地十分出彩,让人感同身受。本文细节描写很不错哦!整个文章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

    希望小读者说到做到哟!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