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高级睡觉套装_550字

高级睡觉套装_55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45年,已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科学家的我,最大的成就就是发明了高级睡觉套装,正在火热销售中,你们可千万别小看它们呀!

  套装之一的被子,是深蓝色的,由一种特殊的布料做成,它小巧玲珑、人见人爱。只要在被子上洒上一杯水,被子就会慢慢缩小,方便折叠,可以随身携带;如果想让被子适度变大,就要把被子晾干才行。

  套装之二的睡袋,是浅紫色的,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哦!里面的装置跟空调的装置极为相似。如果室温非常高的话,睡袋就会变得凉快;如果室温非常低的话,睡袋就会变得非常温暖。还有防水、防蚊功效,十分实用。

  套装之三的枕头呈粉色,能让你舒舒服服的做个美梦哦!在你睡觉的时候,枕头里会发出一种特殊的味道,通过鼻子进入刺激你的大脑神经,让你美梦成真,经常做噩梦的人非常适合使用这种枕头。如果做的是学习知识的梦,醒来后这些知识依然在大脑中记忆犹新,让你终身受益!

  套装之四的床单为任意颜色,里面有一个感应器,只要用手指写一个“彩”字,床单就会变成彩色,米黄、钛白、天蓝,橘子橙、粉色和太阳红,随心所欲,什么颜色都行,让你赏心悦目。床单还有防病治病的强大功能呢,如果看到上午还睡在床上的人,千万不要大惊小怪,说不定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病人呢。

  怎么样,我发明的高级睡觉套装是不是让你拍案叫绝了?喜欢的话就快来买吧!

    三年级:饶梓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