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_350字

文明——只差一步_35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文明就是个简单的是与非的问题,文明也是衡量一个人品格的试金石,但实践起来却很难。

  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给大地披上了金色的轻纱,青青和小军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准备去公园,突然一股臭味扑鼻而来,青青向四周看了看,发现一堆垃圾在垃圾桶边,她招呼小军和他清理垃圾,可是小军神秘的笑了笑说:“我有一个好办法,你先清理吧。”小军迅速拿来了纸和笔,刷刷地写了几个大字:文明——只差一步。就这么会儿的时间,垃圾已经清理完了。小军将写好地址贴在垃圾桶上,青青向小军竖起了大拇指。两个孩子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时,路人纷纷围了过来,夸奖这两位孩子,孩子的脸上红了起来,不是羞愧的脸红,不是被冻的脸红,而是自豪而又羞涩的梁红。

  做一件文明的事就像是在自己的心里添上了一块净土,做一件不文明的事就像是在自己的心里蒙上了一层灰。让文明之花向每一处绽放吧!

    五年级:秦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