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_550字

夜空中最亮的星_55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漆黑的夜空中只有星还在闪耀,白天里那些争奇斗艳的花,也睡了,深夜里人声寂静,没有傍晚时的灯火通明,只有夜空中那最亮的星。

  夜深人静,没有了白天里人声嘈杂,只有那夜空中最亮的星,没有了白天里随处可见的人与人之间的争分,只有那夜空中最亮的星,没有了白天里人们的叹惋,只有那夜空中最亮的星。

  童话故事中告诉我们世界是美好的,坏人是会受到惩罚的,好人会得到大家的尊重和喜爱,而现实生活却告诉我,童话里只是故事而已。

  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

  黑夜里,天空正因有了这些星才不会单调,只有在夜深人静时世界才恢复了它原本的样貌。

  深夜里,打开窗,看见夜空中那最亮的星,在寂静的深夜里显得如此的明亮迷人,你曾是我夜空中最亮的星,告诉我我们以后要做夜空中最亮的星。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听清,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你,就是我夜空中那颗最亮的星,一直闪耀在夜空中。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

    初二: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