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妈妈的爱_650字

妈妈的爱_65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爱,像流水一样连绵不断。妈妈的爱像淙淙小溪,在我心中流淌,滋润着我的心;像浩瀚的大海,任我这只小船在大海中遨游,包容着我的一切。如果我是一只受伤的小鸟,那您就是一颗温柔的大树保护着我。

  妈妈您到底对我付出了多少爱和理解,我数也数不清。以后,您缓缓变老,您要是有什么需要我帮忙,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您,因为你是我最敬爱的母亲。

  妈妈,您在我生病住院的时候,您会日夜不停地照顾我,在我挂盐水的时候,您会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头上的盐水瓶,直到挂好为止。有时甚至等到了早上,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休息一会儿吧,您看您的脸都长出黑眼圈了呢!”又过了一会儿,妈妈出去买早饭了。妈妈已经把我的一日三餐都包在她身上了。还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和妈妈只带了一把雨伞。妈妈怕我被雨淋着会感冒,就把自己的一半身体露在外面被雨淋着,把我却盖得牢牢的,一滴雨都没有淋到,我看见妈妈为我在淋雨,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像泉水一样流了出来落在鞋子上,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还是进来一些吧!我没关系的,如果在淋下去您会感冒的。”妈妈又对我说:“没关系的。”

  在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母亲都奉献着一种无私的情感。

  妈妈您在我心里实在是太伟大了。下雨时,刮风时,您会为我遮风挡雨。如果我是朵小花,您会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我,像风一样抚摸着我,像雨水一样滋润着我,像山一样保护着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母亲,我爱您,您对我的百般照顾和呵护,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五年级:丁佳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