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木偶奇遇记》有感_700字

读《木偶奇遇记》有感_70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一说谎话鼻子就变长的小木偶?他天真无邪、纯洁朴实、正真勇敢,但他又任性、淘气、捣乱、不守规矩,有时候还喜欢撒谎,他是谁?他就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而且早已超越国界,成为各国儿童所喜爱的小木偶——匹诺曹。

  匹诺曹是在“老玉米糊”杰佩托手下诞生的,他本应该感激杰佩托,但他的手才刚刻成型,就很好动,他把爸爸的假发拉走,套在自己头上。假发把匹诺曹闷了个半死不活,杰佩托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杰佩托终于刻好了匹诺曹,可不知好歹的匹诺曹却奔出家门,等杰佩托反应过来,匹诺曹已经用那两条细长灵活的木头腿跑出了好远。但对于老当益壮的杰佩托,就当运动运动。杰佩托三两下就抓住了气喘吁吁的匹诺曹,可匹诺曹不想回家,就赖在地上,不动弹。路人看见了,以为杰佩托是人贩子,于是叫来了警察,路人对警察说:“杰佩托可能是人贩子!”杰佩托有口难辩,被“请”进了监狱。

  回家后,耐着性子的蟋蟀引导匹诺曹,想让他做个听话又诚实的好孩子,可瞧不起蟋蟀的匹诺曹,他走都不看蟋蟀一眼,就把蟋蟀踩死了。唉,好心当驴肺。

  天黑了,匹诺曹的“演奏团”——肚子,想起了优美的“曲子”,大鼓敲的最卖力,“咚!咚!咚!”的响着,匹诺曹把屋子翻了个底朝天,小木偶如愿以偿,找到了一个鸡蛋。

  匹诺曹把炒菜用的煎锅放到烧煤的火盆上,敲开鸡蛋,里面飞出了一只小鸡,小鸡向匹诺曹姿势优美的鞠个躬,说“谢谢,我连开壳的劲都不用使了。”匹诺曹十分失落,但他没有退缩,没有向困难低头。

  后来,他又用勇敢、正直、诚实,闯过了许多难关,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孩子。

  我喜欢和匹诺曹在一起,我们一起体验一次次冒险,同时与他一起学会勇敢、诚实、有责任心、爱学习、尊重他人……

    四年级:张昱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