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联欢会_800字

快乐的联欢会_80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童年的事多的像天上的繁星,令人数不胜数。但是,其中一件事,却让我至今记忆犹新,回想起这件事,我就忍不住笑出声来,请听我慢慢讲来。

  在上个星期六,我们的班主任老师见我们被数学老师“占神”块逼成了发疯的狮子,班主任老师想让我们放松一下心情决定举行一次联欢会,我们每个人都欣喜若狂。恨不得时间一下定格到星期一的班会课。

  星期一,大家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笑意,应该是为这件事儿所开心。然而,上午的时间似乎像一世纪,缓慢而冗长,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有许多人正好买上东西回来,他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分东西,我也拥了上去,我分到了三根棒棒糖、一块小糖,再加上我自带的瓜子和橘子,一想到这些,我的嘴角也不自觉地扬了起来。

  最后,终于熬到了最后一节课,大家都活蹦乱跳的。可是“占神”不下课又开始老三套拖堂,二班学生来叫我们被她骂的狗血喷头。同学们心急如焚,早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冲出了教室,“占神”破口大骂。我们全然不顾,“吃喝玩乐,走起。”我在心里默默的说道。来到二班我望着桌子上一堆吃的,亮晶晶的口水流了下来,真可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接着我便大吃特吃。此时我可不想至美食于不顾,我含着三根棒棒糖,再吃一块泡泡糖,又嗑着瓜子,就像生活在仙境一般。这时,不知道哪个人把我揪到了镜头面前,稀里糊涂的就被照了一张。啊!我的肖像权!丢脸丢到太平洋去了。班主任给我们拍了几百张相片,我们开心的像快乐的小鸟。大家都希望每天都能这样的快乐。要是老师都能像我们班主任那样就好了。她能洞察每个学生的心里,知道我们想要什么。要是没她我们的徐妈妈,我们估计早发疯了。

  快乐的时光仿佛一瞬而逝,很快放学了。第二天,同学们又信心满满的投入了学习。

    四年级:新疆第二师23团中学四年级一班:陈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