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手拉小手 走进可乐世界_1200字

大手拉小手 走进可乐世界_120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元月10日星期六的早上,天有点冷,我却很兴奋,早早的来到江海晚报社报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里面的人可真多呀,大家都和我一样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期待这次可乐大世界的参观。由于是第一次不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出门,而且周围的同学来自其它学校也不认识,我还有些害怕呢。

  8点我们准时出发,汽车飞速地向上海可口可乐公司驶去。经过了几个小时,远远的看到熟悉的可乐标志,我们到了。哇,可乐公司可真大呀!咦,这间房子是用来干什么的?可乐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进入了可乐公司。欢迎大厅里面摆着一副漂亮的画,听讲解员说,这幅画是为了庆祝可乐公司成立125周年所画的。

  继续往里走,我们来到了生产可乐的车间,里面的机器正在工作。生产可乐可不容易,需要进过10层生产线,4层净化线。你们知道可乐瓶是怎么做出来的吗?嘿嘿,是吹出来的。开始我也不信,后来机器把一种元素挤压成瓶子的形状,然后把它吹大,就像吹气球一样,最后就成了可乐瓶。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可口可乐博物馆,这里面介绍了可口可乐的历史。原来可口可乐始于1886年,至今已经129周年了,是个“老爷爷”呢!在博物馆里,我知道了许多可口可乐的知识,懂得了申美金桥厂成立于1988年。

  最后,讲解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瓶可乐。哇,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饮料呢!我赶紧打开盖子,“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出行,在参观中,我不觉和同伴们熟识起来,由开始的陌生,到问答环节时你争我抢的游戏,再到分手时的惜别。今天我不仅了解了有关可口可乐的知识,还收获了友谊。

    四年级:黄子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