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老妈“开战”了_900字

我和老妈“开战”了_90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老妈“开战”了——(一)我不后悔

  “我不去,我不去”!“必须去,否则我就把你那些玩具都扔了”!“好吧,我去”。

  老妈把我拉上了车,我很不情愿去门市,所以一路上一声不响。

  到了门市,妈妈问我很恨她吗?我说“恨。”妈妈说以后再也不管我了,又问我后不后悔,我随口一答“不后悔”。

  这一天我们见面不打招呼,不和对方说一句话,就这样,我们俩的“战争”开始了。

  我和老妈开战了——(二)新拖鞋

  “这是什么”?“原来是一双米老鼠花纹的新拖鞋”。在门口的地垫上,摆着一双新拖鞋,“这是老妈买给我的吗”?不对呀!我们还在“战争”中,关系也处于“敌对”,可能是她买给她自己的吧,我想到。我偷偷试穿了一下:“真舒服,尺寸、大小都和我穿的一样。”我还把拖鞋藏了起来,老妈一点儿也没觉得奇怪,就像她知道所有的事情一样。

  “难道这双拖鞋真是老妈帮我买的吗?”

  我和老妈开战了——(三)圣诞节

  MerryChrtstmas!这句英语译成汉语就是圣诞快乐,今天不但是圣诞节,还是我外婆的大寿,真是“双喜临门”!

  想到有圣诞礼物,我就高兴,但又想到今年收成不太好(和老妈打仗了)看来今年的圣诞礼物真是洗白了,一想到这儿,我快乐的心情一下子消了一大半。

  我想给老妈一点暗示,让她给我买圣诞礼物,比如在出去玩时一直说“平安夜有圣诞老人送礼物……”可最后还是没有圣诞礼物。

  大家都过了愉快的圣诞节,只有我不愉快,我只好编了一首诗发泄情绪:

  今年圣诞不愉快,

  孤独自己没人爱。

  就因圣诞没礼物,

  早知不和老妈闹。

  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四年级:唐昊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