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有一把冲锋枪_700字

[2015新年心愿]有一把冲锋枪_70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今年的心愿是有一把冲锋枪!因为我想和同学打枪战!想起以前和同学们打枪战时那滋味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

  星期天,我早早的完成了作业,因为我有一个目的:和同学来一场枪战pk战!我来到了我们pk的场地,我发现同学们已经在这里恭候多时了,我自告奋勇地说:“叶均我们怎么玩?”叶均犹豫不决地说:”我们这么玩,首先我们分队3人一组,我一会儿到数10秒后,就开始pk。“最后我和小龙、叶均一组,我们还给我们队取名叫:”烈火队”,他们的人有:杨富森、何桥勇和苏俊杰,他们队叫“翔龙队”。

  “10,9,8,7,6,5,4,3,2,1,开始!”我首先躲在了一条小沟里,子弹上膛,压好,我首先瞄到了杨富森(因为我看他很不爽)“彭!”的一声!子弹就像一只雏鹰,在捕捉自己锁定的猎物一样扑了过去,结果,杨富森因被我一枪爆头,依依不舍的退出了战场!因我有上次的经历,又瞄准了何桥勇,可何桥勇发现了我在打他,就躲了过去。反对我不利,因为我有一位战友死了,我也没子弹了,该怎么办呢?我急中生智!发现了我同学叶均那边有泥丸手榴弹(刚下了一场雨),我疾步如飞地跑了过去。给叶均说明了我的计划,叶均同意了,我和叶均站了起来,何桥勇以为我们投降了,藐视地说:“你们真是小菜一碟呀!”

  我们趁何桥勇在嘲笑我们时,我和叶均把手里的泥丸抛了过去。顿时,何桥勇的脸上粘满了泥,我们笑地四脚朝天,肚皮都要笑爆炸了!我对何桥用说:俗话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何桥勇听了顿时脸红了!

  2015新年心愿——我想要冲锋枪,这让我和同学的记忆就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六年级:曹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