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泰迪狗_800字

可爱的泰迪狗_80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泰迪狗“灰灰”是我家的新成员,才来我家不久,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可喜欢它啦!

  你看,它圆滚滚的身子,肉嘟嘟的,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可爱极了。身上的毛是灰褐色的,很短很密,油光闪亮,摸上去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就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两只耳朵软软的,耸拉着,完全是一副小可爱的摸样。最有趣的是它的肚子,整天撑得鼓鼓的,活像一个小皮球。一条小尾巴也挺好玩的,整天摇来摇去,真讨人喜欢!

  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个出来迎接我的,就是我们家的“灰灰”。只见它扭着身子,在我的两脚之间钻过去,一会儿用它湿漉漉的鼻子在我的鞋子上嗅来嗅去,一会儿又撒娇似的用它那圆圆的脑袋层我的裤腿,害得我连路都走不稳。

  “灰灰”不仅可爱,还很顽皮。有一次,我发现自己的拖鞋不见了,找遍了整个屋子都没有发现拖鞋的踪影。正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只见这“小家伙”从一个角落里叼出了一只拖鞋,远远地站在那儿,晃着那条细细的尾巴,得意地望着我。“这是我的拖鞋!”我一边说着,一边去追赶。谁知这“小家伙”竟跟我玩起了“追逐赛”,灵活地在桌椅下钻来钻去,弄得我哭笑不得。

  在我的心里,灰灰不仅是一只狗,而是我的好朋友,它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五年级:聂赛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