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英语_1200字

我爱英语_120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朗朗读书声中,同学们都沉浸在这美好欢乐的气氛里。这是假期上得第五节英语课。我very very喜欢上英语课,不仅是因为它能使我减轻负担与压力,轻松快乐,而且还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吹捧,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如果有人问我:“这个假期你过得,怎么样?”我就会不假思索地告诉你:“Yes,I am very happy!”是的,我过得很快乐!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主要来源于英语补习班。平时在家,我闲的不是写作业,就是写作业,再者,十一点半到十二点,是我学乒乓球的时间,可我最不喜欢关于体力运动方面的,但老妈偏让我学,而我整天都是闷闷不乐,Because I do not like it!!I hate it,it is awful!

  而英语,我的大部分快乐都在这里!既能和同学见面,课堂玩游戏,学知识,还有,同学们上课十分活跃,特别是老闫。他总是上课说些没用搞笑透顶的话,是我们不得不捧腹大笑。而今天,英语课上可是与往前截然不同,别开生面啊——

  笑点(一)恶作剧

  话说这天中午,我吃完了包子,急冲冲地进入了徐老师外语文化学校(原因是没背单词)。上了楼,便走进了7教室。

  “Hi!老师。”“Hi!”伴着微风的吹拂,我坐到座位上,打开了书,抓紧背单词,测验时好全对。过了一会儿,老师下楼吃饭了。“调皮鬼”老闫大腹便便,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随手把桌子上的“大号色子”拿了下来,放在了教室门的上面,不偏不倚的靠在墙上,立在上面,中间离开了一个大缝,只要门一动,门上面的色子便掉了下来。“看!等下一个人来,咱们就……”老闫不安好心地说。

  而“乐天派”老刘则迫不及待地看着门,希望会有“猎物”上了钩。老刘一边想着,一边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一想到这里,我也有点紧张,疑惑:下一个人会是老师么?到底是谁呢?会不会被徐老师发现呢?这个陷阱会被发现吗……一大堆问号促使我合上书,转过头,兴致勃勃从门缝往外瞧。只听“啪”的一声,呀!不会吧——果真被我猜中了!是英语老师!一阵阵欢笑声使老师从惊讶转化成尴尬。我们都开心死了!

  笑点(二)开小差

  上了课,响了铃。多动症的老闫又开始不停地干扰我,向我嘀咕“王祖蓝”“奔跑吧,兄弟”什么的。使我心神不定。哼!你这个老闫,要不是你有力气,长的大,我才不会在这儿受你的气呢!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原因,便要求他停止说话,否则扣分。老闫这才不说话。可过了一会儿,他又开始胡言乱语了:“唐老鸭,比包比,Sod蜜!”“呵呵——”可笑死我了!同学们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笑点(三)玩游戏

  我们中途玩游戏“老牛回头打酱油”,我自告奋勇的当老牛,我站在门旁,回头对他们摆了个牛角的动作。“哈哈哈——”游戏进行了!我大声的说:“老牛回头——打酱油!”我看见老刘动了一下便对她说:“你动了哦!pass掉!嘻嘻!”“哎——”就在这欢乐热闹的气氛中,我们愉快的度过了这个中午。

    五年级:李佳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