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境——嵌在蓝色天幕_750字

梦境——嵌在蓝色天幕_75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是我心灵深处寄存心愿的地方。来到梦境,那里有我向往的一片蔚蓝的大海,我深深地吸一口气,一阵沁人心脾的清香使我嗅到了“海的味道”。在沙滩上,我堆起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一座城堡,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像“王子与公主”那样住在里面,尽情地享受海浪的拍打。

  离开大海,我来到了一个迷人的秋天,我在田野里走着,来到了一座果园里,里面有千万水果窃窃私语。紫水晶的葡萄与淡粉色的水蜜桃互相媲美,希望自己当选为这一届的“水果花魁”。甜美的香蕉与羞涩的橙子优雅地翩翩起舞,希望自己的舞蹈能够得到其他水果的称赞。我继续顺着一条僻静的小路往前走,来到了一棵银杏树旁,上面每一片金黄的叶子上都刻上了字。我轻轻摘下一片,上面写着:我的梦想——教更多的孩子学习知识。突然,一阵风吹过,这个写满我梦想的叶子飘走了,我赶忙转过身,往前追着。

  我来到了一所简陋的乡间小学,孩子们正在教室里读书,听着朗朗童真的读书声,我想起那片写满我梦想的叶子,我认为,也许教育这些孩子们就是我今生最大的梦想吧!我幻想着我教孩子们读书时的情景,心想:其实梦想很简单,一所乡间小学或许是很多人不愿来到的地方,但却存在着这么多孩子渴望读书的心!这便是我今生的梦想。

  梦醒了,我本以为我今生真正想要的是奢华,却不想迷失了自我,这一生就这样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度过不好吗?何必追求过多的奢华而适得其反,使自己表面光彩,内心却独自伤心难过?

  看着蓝色的天幕,我恍然明白,其实梦境就在不远处诉说你心灵深处的秘密!

    六年级:姜咏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