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西瓜_650字

西瓜_65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火龙果、樱桃、迷你柿子……但我最喜欢的水果还是西瓜。

  西瓜并不像樱桃那样小巧玲珑,也不像迷你柿子那样光鲜亮丽,但它也有自己的特点哦:它的外皮是深绿色的,波浪形的黑色长条纹就像绿色海面上的波浪,一个椭圆形的外壳,让人看着觉得比较笨拙,但也有很憨厚的感觉。

  西瓜的肉很甜,皮也很薄,籽还有两种:一种是白色的,当你大咬一口西瓜肉的时感觉不出来,当你吃西瓜里的籽时也没有什么味道。而另一种?讶床灰谎?耍?蹦阋б淮罂谖鞴先馐辈恍⌒某缘近籽了,你就把它吐出来,但你把它咬碎时也没什么味道,因为这被西瓜的甜味覆盖了,但当你专门咬它时(嘴里除了?淹饷槐鸬亩?鳎??突峋醯煤芟恪L?鹑怂担?鞴献咽欠浅S杏??摹?/p>

  夏天,西瓜对每家每户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家也不例外,家里几乎是一天买一个,买完西瓜拿回家后,一定要放在冰箱里冷藏或用凉水泡一会,但万万不可冷冻,那样西瓜的味道就会变的。西瓜冷却后变得凉凉的,挖一块吃真是清凉解暑,香甜可口哇!如果你不想成块成块的吃,也可以榨成汁喝,那味道可比西瓜块好多啦!

  告诉你们哦,要买甜瓜一定要买皮薄的,外皮波浪密的,我试过,买回的西瓜真的很甜。

  西瓜全身都是宝,西瓜肉可以解暑,把西瓜外面的硬皮去掉,里面的软皮可以用来做饺子馅,味道很清新,有点像冬瓜,很好吃的,西瓜皮切成片敷在在脸上还可以美容呢!

  西瓜,我爱你的甜润可口,爱你的凉爽,爱你带给人们的喜悦……西瓜,我爱你!

    六年级:杨欣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