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微波炉_400字

微波炉_400字

2015-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数过你们家的电器,反正我是数过的。电脑,电视机,吸尘器,油烟机,电冰箱,烧水器,空调,台灯(两台)再加上爸爸的剃须刀,和微波炉,总共十大件。下面,我来正式介绍一下我们家的“微波炉”。

  它的外形和老式电视机一样,是美的牌的。只不过,“屏幕”可以打开,“屏幕”里面有一个转盘,是用来放食物的。“屏幕”旁边有两个按钮,也跟电视机一样。

  微波炉外形并不出众,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厨师”,它可以烧菜,炖汤,蒸蛋,煮鱼,热奶等等。总之,微波炉可以烧,炸,焖,烤,蒸,炖,煨的全能好厨师。

  微波炉好处这么多,那怪爸爸妈妈常说:“太方便了”。当然,凡物都有缺点,那微波炉的缺点就是,它的辐射很强,但几乎是没有危害的,时间长了,就有细菌,大家一定要注意清洗,才能健康一辈子。

  如今,人们已经离不开电器了。它们给我们带来好处时,同样也会带来一些必要的伤害。因此,我们一定要小心使用。

    五年级:马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