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小熊种苹果

小熊种苹果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整合

  秋天到了,小熊种的苹果树结满又大又红的苹果,颜色红通通的,好像露出了红红的笑脸。

  早上,勤劳的公鸡向大家早晨问好喔喔叫,小熊起床了,它的头伸出窗外东张西望,哇!熊爸爸正在用力地把一个梯子搬到院子里的苹果树下呢。

  小熊立刻跳下床,大声说:“爸爸,我来帮你。”说完,就跑到苹果树下。熊爸爸说:“你拿几个大大的篮子来,我顺着梯子爬上去。”说完就行动了,看着熊爸爸笨重的身躯缓缓地向上爬,小熊的手掌都冒出冷汗来了,甭提多紧张阿。但想看着那红通通的苹果挂满枝头,一个个饱满地在摇摇欲坠,他的口水不断地往口里吞。

  熊不断地向爸爸打气:“爸爸,要小心,要注意阿!”好一会儿,熊爸爸终于爬上树了,他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扔给小熊,而他也忍不住摘了一个在树上大口大口地吃。因为实在太甜了。爸爸摘了满满的几个篮子苹果给邻居朋友们吃。

  看着他们香香地吃着甜甜的苹果,小熊同熊爸爸高兴地笑了。因为他们的勤劳换来了称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