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友情岁月里的无情伤痛_750字

友情岁月里的无情伤痛_75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雅雯是初一时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那时的她梳着两条麻花辫,穿着一身花布衣裳她用浓重的乡音说:“俺是大山里来的娃。”在全班同学哄堂大笑的时候我也跟着一起笑。

  雅雯是一个淳朴善良的女孩,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她在介绍自己家乡时说的一句话:“在山里,每一棵树都是向阳的,每一颗心都是向善的。”

  正是因为这一句朴素而真实的话打动了我,很快,我和雅雯变成无话不说的好姐妹。转眼间,三年快过去了,雅雯变了很多,头发是做过护理的,衣服是精心挑选的,那浓重的乡音也变成了流利的普通话。但我相信,她的眼眸依然清澈,她的内心依然善良,而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永远不会改变。

  “渺渺,想什么呢?”那天中午放学,雅雯把饭盒放到我面前,在我头上重重地打了一下。“突然很怀念三年前的你,虽然没有现在漂亮,也没有现在时尚,但真的很怀念。”雅雯放下筷子,眼光有些暗淡:“是啊,我也觉得自己变了很多,总觉得自己有时候挺假的。渺渺,你给我的感觉也变了,你就像当年的我,太容易相信别人。”我歪歪头:“是,那以后我只相信雅雯你,可以了吧?”雅雯没有说话,低头默默地吃饭。

  江易的出现打乱了我和雅雯原有的生活,因为我们同时喜欢上了这个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男孩子。我想,我们的爱没有谁先谁后,大概都从初次见面就记在心上了吧。“渺渺,你喜欢江易吗?”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雅雯突然停下脚步,很认真的问我。“没有。”我勉强笑了笑,“知道你喜欢江易,世界上这么多男生,我干嘛偏要跟好姐妹抢呢。“......

  当江易和雅雯一起手牵手出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的前一天,雅雯给了我一封信,说是江易给我的。信很短,内容也很简单,江易说他要和雅雯交往,让我祝福他们。我当然会祝福他们,因为在我心里,他们都占有如此重要的位置。

  想知道最后的结果,就请看友情岁月里的无情伤痛(二)。

    五年级:刘仁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