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新年全新貌_800字

[2015新年心愿]新年全新貌_8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光阴如梭,2015我的愿望有好多,且听我细细道来……

  告别“王马虎”

  在2014年,我在学习中像一个洋相百出的“小丑”,我的作文有些时候也成了“极品”例如:“提着垃圾袋歇了一会”,而我却写成了“提着拉纸袋喝了一会”弄得同学们笑得肚子疼,因此我就有了个外号—“王马虎”。还有一次物理考试中有一道题算油的密度,明明得2.56,我却粗心大意,写成了256,老师便笑哈哈的问,“你家用的是大油缸吗?”,从这开始我就开始改正我这“王马虎”的毛病,所以我希望这次考试与我付出的努力成正比,考试的时候,不要成为“王马虎”,一笔一划认真写出答案,考一个让我和我的家人都满意的分数,过年时,我们洋溢在幸福的欢乐中……

  自己努力“赚钱”

  我的零花钱已经在去年的疯狂购物中只剩下了“残骸”,所以我决定到一家商店帮忙卖货,自己也挣点钱,让自己体会大人的辛苦,成为一个体贴的人。

  成为学霸

  我希望在2015年成为一位学霸,天天有学生问自己题,成为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每次都受崇拜,当然,这也是与努力学习密不可分的了,所以我要付出99%的汗水了。

  新的一年我希望有新气貌,让我自己发生改变,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初二:王欣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