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悔恨_1200字

悔恨_12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风萧瑟,望着窗外的落叶我又想起了你——曾经的老同学。不只是悲伤,还是难忘,每当秋天来的时候我就感觉冬天不远了。

  冬天,听起来就让人打寒颤的词。你穿着冰冷的衣服站在寒冷的教室外面,大雪毫不停息,无情地为大地添着素衣,我在教室离暗暗自喜……

  在下课的时候,他去上厕所我将水倒在了他的衣服里还把他的书用水泼湿。上课了,他进来看到书和衣服

  都湿了大声喊道:“谁干的?”打断了正在唱催眠曲的老师,老师怒了说:“穿着你的湿衣服,抱着你的书滚出去。”就这样他站到了外面享受着寒风的洗礼,手中抱着一沓湿透了的书。望着发抖的他再看看他通红的手我想: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但想起他偷我书的事,我就觉得一点也不过分,反倒是他活该。

  来到了学校,我为同学们夸我老爸给我买的新书,目光只是在5册数上一扫而过,但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这是,我看见他手上拿着一本和我的书一模一样的书,于是转身过去一把夺过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说:“偷书贼,看你有什么好果子吃。偷书都偷到我头上来了,活腻歪了吧。”他说:“这是我爸给我买的。”“你还来劲了,什么你爸给你买的书?那么巧,以前怎么没见你拿?这明明是我的书,偷了就偷了,还不承认,看你有什么好果子吃!”我说。他委屈的看着我的5册书,似乎眼睛都看直了。于是我和同学们一起看书,我撇了他一眼,他独自在角落哭泣我还不懈的的说了一句:“真是男子汉,吃豆腐,啊?”他没吭声。为了报复他趁他出去的时候我把水倒在了他的衣服和书上,我感觉自己一点也不坏,这是他应得的。

  一个月过去了,他试图和我说话,在我的面前徘徊了还一会儿终于鼓起勇气吱吱呜呜的说:“对……对……对不起。”我的眼睛湿润了感觉喘气都很难但还是咬紧牙关对他说道:“滚,不要自讨没趣,不是没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的。”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已经到了第二学期了,他转学了,我还在想:真是懦夫,偷书贼。老师说复习5册书,回家后我翻箱倒柜终于在一个箱子里找到了5册书,但是在5册书下面压着两本痛到让我窒息并且带着讥笑和讽刺的书。这不是老爸给我买的书吗?那么这一本是?我几乎快要傻了,接下来就是长时间的寂静,我呆呆的坐在地上拿着这两本书,老妈看见我呆呆的坐在那里大声喊道:“儿子,你怎么了?”我不说话只是呆呆的拿着两本书看着,想哭可是哭不出来,几乎快要休克了,我晕了过去。醒来后我发现自己在医院里打着吊瓶,我看见了妈妈,一下就抱住了妈妈哭到几乎又要断气看着窗外,鹅毛般的大雪。我打开窗户刺骨的寒风吹到我的骨子里他是在嘲笑我,还是在可怜我,还是在讽刺我?眼泪像掉了线的珠子似的又掉落了下来,又是长时间的寂静……

  雪还在下,风还在刮,落叶还在飘。一切都还在,唯独你转学了。不知你现在如何?还冷吗?若在多年以后我遇到你,我幸;若在多年以后我遇不到你,我命。假如时间可以倒流那么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打开窗户大声呐喊:“对不起。”说完躺在床上,任由泪水打湿枕头……

    高一:殷甲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