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了解自己_600字

了解自己_6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可,又有多少人去认真了解过自己?

  也许你会说,没有人真正了解过自己,是啊,我也是这样,做的事情不被别人认可,觉得自己的好朋友对自己不真诚,不算是那种天长地久的友谊。虽说别人不了解自己,但,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吗?是自己哪里没有做好?没有勇于承认错误?不敢去多想,只想做一个平平凡凡的人。

  也许,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学会自己去了解自己,再去了解别人,最后,别人会了解自己。不是人人都说,父母是在了解自己的人吗?有些人会说是的,父母是最了解我们的人,但,也许有些人说不是,父母不是了解我的人,我做什么我的爸爸妈妈都觉得不好,他们不了解我。其实,有的人依赖父母,从而父母了解自己。那些不被父母了解的人,不是坏孩子,是自己没有了解自己啊;我们可以认真的去想一想:

  我们敞开心扉去了解自己,勇于正视自己的错,知错就改,我们到那时还是这个样子吗?也许,坚持下去,就会成功,如果我们不坚持,那永远不会有成功。了解自己,听起来很难,其实做起来也许很简单。比如:每天一篇日记,每周一篇周记...学会了解自己并不是有多难,我们不要把一件很简单的事想得很难,把它看开,就很简单了。

  从现在开始,了解自己,也许还不晚,因为“有志者,事竟成”,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啊。

  了解自己吧。给别人多一点了解自己的机会;给父母多一点爱护我们的机会;也给自己一点让自己活得更充实,更开心的生活吧。

  从现在开始,了解自己。

    初一:田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