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花神_3000字

花神_30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子民岛上有一座天大的城堡。那里有一个善良的国王,整日日里万机。他一心一意为天下苍生着想,所以受尽爱戴。他最小、最善良的王子是11岁的丑丑。

  丑丑自小便失去母亲,虽然一直都活在无母的阴影里,却无比地快乐。他总是蹲在栀子花旁,对着他们友好的笑,下人一撞见这模样,便暗暗地在心里嘲笑他:居然和花谈话,疯子!

  每一天,他都会深情地抚摸着他们,陪他们谈笑风生,把他们视为自己的亲眷。一到小雨参观人间时,他就会飞跑在雨中,不顾雨淋地去花园看望他们。若他们安然无恙,丑丑就会爽朗一笑。

  一日,丑丑照常迫不及待地关顾花园。可是,这一次,惆怅、失落替代了他昔日的笑颜,因为他看见_____好些栀子花都枯萎了,失去了生命的活跃。炙热般的太阳却不屑一顾,枕在白云身上懒洋洋地睡大觉。

  “哇——”

  丑丑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这么一哭就惊动了整个皇城。半晌,国王和王子公主们遑遑赶到,那哭声却未减弱。“你们这是干什么,见王子哭成这样,还认为理所当然吗?你们为何不劝?”大公主对下人愤怒地斥责道。下人脸色一变,立即下跪,道:“下人罪该万死,请国王公主王子们息怒,饶了卑职吧!”“那么丑丑为何而哭?”国王问。“饶恕卑职该死的愚昧吧,真不知。”下人们恭敬道。

  国王再也不言,默默地来到丑丑跟前,伸出一双柔和的手来回拭去丑丑源源不断的泪。“孩子,为什么哭呢?”国王亲切地问道。“父皇,他们枯萎了,快死了,我不要他们死,不要!”丑丑指着命在垂危的栀子花伤心道。“傻子!”不待国王问起,他的兄弟姐妹们异口同声道。“胡闹,除了我和丑丑,其余都走!”“父皇,他是傻子,别跟他说话。”大公主在飞跑中抛下了一句,国王便皱起了眉。

  “丑丑,别哭了,他们不过是花……”

  “父皇,他们好比我的亲人!”

  “好孩子,你的兄弟姐妹会藐视你的。”

  “为什么,父皇?”

  “因为无人会为花而哭泣。”

  “所以,他们就鄙夷我吗?”

  “是的,孩子。”

  ……

  “孩子,我有许多事要处理,莫哭了。”国王走后,丑丑忧心惙惙,竟跌次潸然泪下。

  “丑丑王子。”突然,传来一声微弱、苍老的喊叫。丑丑猛地回头,只见四下无人。那喊声又一次响起,只不过这次是其它声音附和着一起喊。

  “亲爱的朋友,是你们?”丑丑闪亮的目光投向了栀子花群。

  “是我们!是我们!”栀子花们微笑着点点头,丑丑黯淡的目光瞬间被划亮。

  “尊敬的丑丑王子,您那善良而纯洁的心灵感动了我们。自从您泪水下掉的那一刹那,居然启动了花之水晶,这说明您是花子国的神。“尊敬的花神,请受我们一拜吧!”那微弱、苍老的声音再一次在他的耳畔响起。

  “请受小的一拜!”栀子花群肃然起敬道。他们跪在树上,头垂下,双手抱拳。

  “请起吧!”丑丑茫然一笑。

  “谢花神!”栀子花民道。

  “花神,这个花之水晶既然被您开启,啊,5000年了……我终于找到了您。您的体内拥有着纯净无邪的力量,不信,您瞧瞧,奄奄一息的他们是否已经康复?”那位年老的栀子花前辈道。

  丑丑喜出望外,那些命在垂危的朋友们已经是青春年华,展现出勃勃生机。

  “善良的花神啊!现在花之国岌岌可危。由于恶魔花神入侵,恶化了花子民们的心,使他们便成了冷酷无情的恶魔。我们一直在这等待,终于找到了您。快,花子国的子民要抵挡不住了。请您快带着花之水晶去消灭恶魔花神吧,花之国一定会似从前。求您,拯救您的子民吧!拯救您的花之国吧!”丑丑虽然来不及明白,但突如其来的责任感重重地压着他:“我一定会拯救花之国的!”“花神万岁!花神万岁!”整个栀子花民齐声高呼,语气激昂。

  “这花之水晶就交给您了,用它进入花之国去吧!”栀子花前辈说完,立即拿出花之水晶,它便悬在空中,闪着亮闪闪的强烈光芒。仔细打量,它的外层有着力量波动,外型呈眼泪状,晶莹而剔透。丑丑伸出那双嫩嫩的小手,花之水晶像被磁力吸引了似的,飞奔于他的手里。

  “请带我进去吧!”丑丑此时像正直的英雄,花之水晶便服从于他。弹指间,他被强烈的光芒带到了花之国。

  情况比他想象的更糟糕:“他的花之民们与恶魔花民在对抗,恶魔花民们的眸中带着幽黑的光与花子民互相用体的力量来对峙,花子民们就那么一个一个地变成恶魔花民,空气中产生了浓浓的杀戮之气。

  他正试着催动自己的力量,可是他不知如何启动,便求助于花之水晶:“求你,请唤醒我的力量吧!”花之水晶犹如失了力量的俗物,面对丑丑的哀求,并未回应,他也不知恼怒地一次又一次哀求。一个疑惑突然飞速般地从他脑海中闪过:莫不是花之水晶失灵了?

  丑丑的哀求一直未得到回应,终于啜泣了。他的腿脚开始不听使唤,软弱无力地跪了下去,头更无力地垂了下去。他张大被泪水搅得很模糊的双眸勉强地望着,他的花民通通被恶化了。那些恶魔花民缓缓地向他走来。我国完了!丑丑绝望的想。不!不!我不会放弃他们的,我一定要振作起来,拯救我的子民!拯救我的王国!!!他纠正了方才彻底的绝望。这一刻,他似乎开始变得成熟起来,帅气可爱的脸庞上的泪痕被他狠狠地拭干,咬紧牙,双手握拳。那一瞬间,他一定不知道自己一个充满稚气的小男孩而散发的俊气。国王取其名为丑丑,是希望他永带着纯洁的心灵去对待每个人。且“丑丑”这名又可爱又滑稽可笑,很自然。若用心去体会,仿佛就看到了丑丑纯洁的心灵永不会被自私无情这些怪物所盘踞。

  回眸,丑丑非常痛苦。他听见无比痛苦甚至可以吞噬全世界的呻吟声——那失心裂肺的叫声是花子民痛苦的呻吟。丑丑觉得自己的身体被千刀万剐,心如刀绞。泪无声无息地从他眼眶边滚落。他正欲与他们殊死搏斗,却不料一颗与花之水晶差不多大的泪也与之合为一体,整个花世界被正义与善良之光笼罩。

  在这束强烈的光茫四射下,恶魔花民居然变回来了!此时,他们的双眸变的闪亮而带着柔和之意。丑丑连哭带笑。花民开心一蹦三尺高,把手举得老高,最后拥簇着丑丑高声齐呼:“伟大花神万岁!”

  “丑丑,你为什么要到这来!这里是我的天下,是我的!”就在所有人像打了兴奋剂的时候,黑暗的角落里忽然出现了一个人影,丑丑的心被一震,他觉得这声音如此熟悉。

  当那个人影在所有人视线下暴露时,竟造成了花子民极度的惶恐。

  “啊!恶魔花王来了!”不知谁惊叫了一声。丑丑端详着这被称为恶魔花王的人,个子一米七左右,双眸放射着黑光,邪恶之力占据了他全身。

  “哥哥!是你,真的是你,哥哥!”丑丑一时间辨认出这是他失踪多年的大哥。

  “丑丑!”恶魔花王向他瞪着那双邪恶的双眸。

  “哥哥,你……”

  “怎么,就你能来这?我恨你!连花之国这个小小地方都跟我抢,为什么?难道你又做国王又当花神吗?!

  “当国王?”

  “少装了,父皇那么爱你,而不怎么喜欢我,肯定会将皇位传给你的!”

  “啊?你知道你失踪后父皇是怎样为寻你而废寝忘食吗?有很多次,父皇都流着泪对我说:“你大哥一身文辞之气,人又讲义气,是皇位的继承人啊!可是……我恨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关心他,如今人也踏破脚鞋无觅处,我真不该对他那么严格,我罪该万死,我……”只要父皇说到这里,就会昏过去。迄今为止,他还没放弃你,他每次都默默不言地处理国事,无一丝笑容,如今,他老了许多,还生了那么多重病,药也无法医治……哥,你为什么不回去!”

  “丑丑,这是真的吗?”恶魔花神的脸颊已经湿润了,眸子含着无比的怜悯。

  “是真的!是真的!世上再无这样的好父皇啊,哥……”

  丑丑看到的不再是邪恶之力缠身的哥哥,它们瞬间破灭;而看到的是哥哥纯蓝纯蓝的眸子。

  “我错了!我的欲望太恶毒了,一心只想做王,父皇如今还……我真不配做未来之皇,真不配!”哥哥猛得抽了自己好几巴掌。丑丑竭力拉住他的手说:“哥哥,你没错,你能知错就改,是很多人未具备的高尚品质。上天会给哥哥一次改过的机会,如今我的花民们也无大碍。哥哥,我们带这些哈花民带回皇宫吧,让两个国变成一个国。”

  “我?哥哥一脸惭愧,丑丑重重地点了点头。

  他们回到了皇宫,从此子民岛被改为兄弟岛,大家相亲相爱地幸福在一起。

    初一:冉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