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随记_350字

随记_35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就是考试,很久的准备,可还是心里踌躇。

  人的一生,无数的考试本早应释怀,奈何资历尚浅,终究不能对每件事淡然。

  每夜辗转反思当天都会有很多自认为失控的画面,在与哪个同学说话时语气不对,在为老师分担时出的小差错都能令我难受不已。也许他们都不再记得。可我终难以释怀。

  自己的一些选择就注定会很累会很苦。比如说第二外语的选择,比如各种竞赛各种活动,接踵而来的就是学业上的力不从心。一些执念要求我死撑,一些堕落的念头让我沉醉。

  明天考试,而我又坐在电脑前呆坐,不甘心去睡觉,也懒得复习。想想明天就是决定我这一年半文科的好时候,真的有点小激动。

  总是讨厌别人的束缚

  那就自己来束缚

  总是讨厌失去自由

  那就自己变强直到遨游天际

  我从不是“别人家的孩子”但我们可能是神的孩子,上天会给我们更多的历练顺便配上一幅薄弱的意志,他想看他的孩子浴火重生

    六年级:公子正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