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江南录(正文篇二)借宿_800字

江南录(正文篇二)借宿_8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

  ——携扙来追柳外凉,画桥南畔倚胡床。月明船笛参差起,风定池莲自在香。

  枫皈穿上血衣,撑开白伞,缓步朝着门口而去。

  “枫先生,请等一下!”沙老板连忙追过去。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么?”咳了两声,停下脚步问道。

  枫皈停下脚步容易,但沙老板就难了。直愣愣的撞向了枫皈的胸膛。厚实的肌肉撞得鼻梁生疼。

  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闷着声音说道:“……今夜反军会大闹,枫先生想必也没剩下多少体力了吧?”看着枫皈缠满了绷带的上身以及腰间几把苦无,笑眯眯的看着眼前人。

  枫皈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

  沙老板思索了一下,随即说道:“不如枫先生就在这儿歇息一晚,明早儿再赶路。要是怕盘缠不够的话,客房可以不收费。”

  “有劳沙老板费心了。”轻轻点头,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准备上楼去。

  “不会。在这乱世,能帮到别人一点就尽量帮一点吧……”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迈着轻灵的步伐向上走去。

  “对了!”沙老板转过头微微一笑:“这段时间,会有妖怪来旅馆。若是枫先生怕同……啊不,怕妖怪的话,可以在房间里不要出来。”

  枫皈是怎么样的人?多疑的人,敏感的人,心思缜密的人。这种人,耳朵都是极好的,当然听出了沙老板没说完的那一句。藏在斗笠下的瞳孔一缩。

  “嗯,多谢提醒了……”不动声色的说着,掩饰了心里的惊涛骇浪。

  沙老板没怎么怀疑。站在木门前,从一大把木钥匙里选出一把刻着“拾叁”的钥匙交给了枫皈:“保管好啊,这可是你房间的钥匙,若是弄丢了……”狠狠地撂下话:“我可饶不了你!”

  接过钥匙,插入门孔,转身“砰”的一下关上门,把沙老板严严实实的锁在门外。

  “沙老板,请回吧。在下要歇息了……”透过木门传出来的声音有点沉闷,听起来真的像是累了。

  没有过多的怀疑,沙老板转身便走,留下一室清亮的木鞋声。

  同类……也就是说,明天,会有……

  ——妖怪,各式各样的妖怪来到这个茶楼!

  自己可是在妖界出了名的,不过是臭名:

  偷学禁术,顶撞妖王,不择手段……

  哼,逃不过一劫了吗?

    三年级:请叫我自然卷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