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年新年心愿]家人们健健康康_800字

[2015年新年心愿]家人们健健康康_8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当中,必定会有新的愿望。我今年的新年愿望,就是大家每个人都希望的——家人们都健健康康。

  2014年,虽然在我身上没有什么很大的事情,但在我的亲人中,却发生了一件大事。

  记得是那年的一个夏天,我的奶奶端着脸盆来到小溪旁,准备洗衣服。“来了啊!”正拿着洗衣搥敲打衣服的大妈见到我奶奶,抬起头微笑着打了个招呼。我奶奶回应了一声,便蹲下来,把脸盆中的衣服拿出来,一件一件地洗。

  但是,厄运却在这时悄悄地降临在了奶奶的身旁。

  “噗通!”一声响亮的落水声打破了原本宁静的村庄。原来是奶奶不小心跌落进了小溪里!旁边的大妈赶紧把奶奶扶起来,送回家中。

  第二天,奶奶刚一醒来,发现眼前好似有一层纱,眼睛望出去朦朦胧胧的,便赶紧来到城里,去医院检查。检查的结果是,奶奶的眼睛里凝结着血块,需要住院整治。可是,住院也住了,点滴也打了,药也一直在吃,眼睛却没有见得有所好转。于是,姑姑带着奶奶来到上海。那边的医生建议奶奶的是动手术。

  那几天,我们全家人都为奶奶的病感到担心。才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啊!就要与病魔开始抗争。

  手术动好之后,奶奶的眼睛比以前要好的多了,我们一家人的心也总算是落了下来。但是,危险又再一次降临了。

  那时,奶奶在姑姑家,正帮着姑姑搬东西,就在这次搬东西后,奶奶的眼睛的病又再一次复发了。回到医院,医生的诊断结果令我们大吃一惊:病人因为动过手术,眼角膜还没有完全粘合在眼珠上,由于干了一些重活后,眼角膜不小心脱落了,我们建议是进行二次手术。

  第二次手术动过后,奶奶便按照医生的话,进行恢复。虽然手术动过总比以前要好一些,但是却恢复不了从前的样子。现在的奶奶,头发都快白了满头,每天只是待在家中,静静地养病。

  2015年,我希望有一个新的开始,就是让我的家人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不要再让病魔“陪伴”在我们家的任何一员中,我不想再让这种厄运降临在我们家中。

    六年级:杨珂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