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迷你草坪_700字

我的迷你草坪_7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我的迷你草坪和小乌龟被摆上展示台,听着老师的赞叹,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可是,她们怎么知道我这光鲜背后的努力呢?

  “你们自己去拿陶泥吧。”指导老师说。我兴致勃勃的冲到陶泥栏旁,用手揪泥。我使了使力气,却揪不下来。再使劲,却只揪下乒乓球大小的陶泥。没办法,我只能借助小刀的威力,切下一块泥喽。听指导老师说,第一步是摔泥。我想泥摔得越重,就越软吧。于是我使上吃奶的力气,把泥摔得震天响,足足摔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成功了。真是摔泥摔到手抽筋。接下来就可以开始做了。我苦苦思索着该做什么好:杯子?没创意。烟灰缸?没难度。突然,我的眼睛无意中瞄到成品台上的一个迷你草坪,可真漂亮啊。OK!就做它。我把摔好的泥修整成一个圆柱形,用木刀切成两半,把一半留下。我先在一半泥下面垫一个塑料袋,这样就不怕泥会粘在瓷板上了。我把泥压扁压平,用刀切下不规则的一块,可这坪是弄好了,草咋办嘞?工具都用不上。有办法了!我咕嘟咕嘟几口把早上买的豆浆喝完,把吸管抽出来洗干净,用吸管头上尖尖的地方把草坪边缘挑起来,再一点点把坪面用管尖勾起来,哈哈,迷你草坪出世啦!

  现在该做蘑菇了。我揪下一小块泥,把陶泥的下半部分捏细一点,把上半部分弄扁平,轻轻往下翻,成蘑菇头的形状。呀!蘑菇面上怎么会有裂纹?我赶紧用手指蘸了一点水,把蘑菇面抹平,呼……裂纹终于没有了我又做了个小花,,连带着三个蘑菇安在草坪上,嘿嘿我的迷你草坪还真是惟妙惟肖。

  看了看表,时间还充裕,我又做了个小乌龟,和草坪放在一起,真是完美搭档。

  到时间了,我要走了,我的小乌龟,我的迷你草坪,我会回来看你的!

    初一:魏方圆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