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愿你我驶向远方的彼岸_800字

[2015新年心愿]愿你我驶向远方的彼岸_8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这一年将是我从初中到高中的转折点。

  我希望,全班都能到自己想要的高中。

  还有,请不要忘记我们曾经在一起,哪怕以后不再联系,想起来也要是温暖的颜色。

  初一时,我刚来,剪着一头短短的头发。

  第一个见到的同学,是小白,他那时是真的很白,现在,只能说他的痘痘很多。

  初一时,我们还有艺术课,我们经常在艺术课上讲话,睡觉,这是我们可以放松的一节课。

  那时候,28号还没走,47号也还在。

  初一时,那时的元旦晚会,兔子的《baby》那个舞蹈,之后她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女生,很多人喜欢。

  ……

  好像好多事情都在初一时记得最清楚,可是那时的美好又怎么用语言诉说。

  初二时,我曾经说过希望我们不要忘记彼此,但是那时候离分别还久。

  初二时,要会考。

  我还为地理几次检测考不好而担心,但最后也双A了。

  我们还有过一次秋游,我们到厦门去玩,有到过那边去看,买纪念品。

  初三时,现在还是上学期,快期末,这是不一样的一年,上学期很长,下学期却很短,只有三个月。

  6月21日中考。现在是1月11日。

  其实,每次看到小初一去上机或是说笑,玩时,我总会感到很心酸。

  多想我还是初一时的模样,走过那同样的路。

  但是,我这三年,也不后悔。

  小学六年,总觉得怎么那么那么那么长呀,初中三年,怎么就那么那么那么短呀。

  我有些难过我们不能在同一个高中,但我知道离别是我们必经的过程,愿我不是你们生命中的过客,过客匆匆。如果可以,我想成为你们心中温柔的存在,想起来会笑笑。

  我也舍不得那些小初一小初二,总是叫我“逗比学姐”,但是我很喜欢这个称呼。

  那些老师,怎么一个个例举出来?我怕,写下来,就越发不舍。

  那些吃过的食堂,那几个对人很好的阿姨,那些我们说过的笑话,都在记忆里变成永恒的存在。

  也许,以后我们会到更大的学校,遇见更多的同学,有更多的老师。

  但是,我们一定会想起这小小的附中,这少少的同学,这少少的老师。

  愿你我驶向远方的彼岸,但是,请不要忘记初三二班这个温暖的存在。

    初三:刘佳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