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生活像首歌_650字

我的生活像首歌_65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的生活像什么?也许你的生活像一幅画,丰富多彩;也许你的生活像一张纸,平淡无奇;也许你的生活像一首诗,令人沉醉。但我的生活像首歌,像歌一样美好。

  也许你会问,生活怎么会一直都是美好的呢?

  我想回答你,我的生活和你的生活没什么不同,但心态不同。生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只要你把不好的事情也看成好的,那生活就会是一直美好的。

  身为一个学生,我的生活里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努力学习。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努力学习很累,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学习就一定是枯燥的吗?只要用心去学,一样可以发现乐趣。尽管在学习的路上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只要想到最后的结果是好的,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就一定有动力继续下去。

  青春正好的我们少不了朋友的陪伴。因为朋友,我获得了很多的快乐。快乐大笑的时候,第一个分享的,是朋友;伤心难过的时候,第一个安慰的,也是朋友;挑战困难的时候,第一个帮助的,还是朋友。朋友带给我的不只是快乐,还有珍贵的友谊和感动。

  当然,最不能少的还是我们的父母。父母抚育我们成长,如果不是父母,不会有我们,我们也不会有自己的生活。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我们永远还不来。记得那一次,我生病要住院观察。从没住过院的我立刻就哭了出来。爸爸急着给认识的医生打电话求助,妈妈则摸摸我的头,安慰我说没事。最后,医生告诉我不用住院,但要每天去打针。于是,那几天,妈妈都陪着我去医院打吊针,一打就是几小时。打了好几天的针,我的病才慢慢好了。我真不敢想,如果没有我的父母,我的生活会不会是一片阴暗,还会像现在一样美好吗?

  生活总会有很多起起伏伏,但只要拥有乐观的心态和顽强的毅力,生活一样是美好的,像歌一样美好……

    初二:沈梦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