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是一首歌_1200字

那是一首歌_12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为什么别人在那看漫画我却在学画画对着钢琴说话别人在玩游戏我却靠在墙壁背我abc——听妈妈的话成长也能变成一首歌。

  进入青春的我越来越淘气,变得不听话,总是让妈妈烦恼。

  第一篇

  那是在大街上,这是妈妈第一次带我上街,我依旧记得很清晰。我高兴地跟着妈妈在街上闲逛,“哇瑟”,我惊呆了,好多东西啊!各式各样的玩具在超市里摆着,我像是着了魔似的疯跑过去,妈妈大喊了一声,那时的我还只是沉醉在玩具中,跟本没理妈妈,妈妈强拉着我的手说了一声:“走了”。我转过头对着妈妈说:“妈妈,我想要这个”这声音几乎低得连我自己都听不见,妈妈似乎知道了我心里在想些什么,大声地说:“家里不是有了吗?这个不好玩的,我带你找更好玩的去,走”。说完妈妈硬拉着我的手,也许那时候的我真得着魔了也说不定,完全不理妈妈,虽然我知道妈妈怎么也不会给我买,但是我偏偏不听,一直看着那个玩具,妈妈见我不肯走,大发雷霆地说:“你不走我走了。”听到这句心里也真得是要绝望了,可是倔强的我偏偏那么喜欢那个玩具,不管妈妈怎么说也不肯走,妈妈用那略带恨意又充满了爱的眼神看了一下我,然后走进了店里,想店长把玩具买了,拿到我面前,微笑又略带愤怒的说:“这下还要留在这吗?”我欣喜若狂的说:“不留了,走吧”.飞得比别人高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第二篇

  由于我家离学校近,于是上小学的每天中午,我都回来吃饭以节约家里的开支,妈妈似乎有心灵感应每次都能很准时的把饭做好然后等我回来一起吃,不过也有偶尔几次,妈妈由于上班忘了时间,所以做的很晚,原本时间就不够,妈妈这么一弄,我连吃饭的时间都没了,那时的我总是这么想,由于这件事,爱发脾气的我,没让妈妈操心。“爸爸妈妈我回来了”我高兴地叫着。当我回到家时妈妈还在上班,菜都没烧好,都几点了,我焦急的叫着:“老妈……”,妈妈听到我的呼唤后急忙脱下工作的衣服,跑到家里来为我弄菜吃,可我还嫌妈妈弄得太晚了,就对妈妈说:“老妈,怎么搞的,我不是给你的手机调了闹钟了吗?”妈妈笑着说:“机器的声音太响了,没听到。”我白了老妈一眼。妈妈急匆匆的弄好菜给我吃,可是那时的我心中总是气不过,就吃了一点饭,对妈说:“走了”,说完。我赶紧向学校跑去,回头看妈妈还在门前端着饭望着我呢!

  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妈妈以后你不用担心我了,我会听你话的,不会再调皮了。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初二:刘启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