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无奈的守候(一)_1000字

无奈的守候(一)_10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深蓝色的天空中,明月高悬。月光穿透那浓黑的夜,将黑暗驱逐。一束束乳白色的月光,将黑夜照亮,整片天地氤氲着浅薄的如牛乳般的雾气,空气,透着淡淡的银色光泽,在缓缓地流动。此时此刻,正在飞向XX市的航班上坐着一位女子。

  另一边,一位俊美的男子,坐在总裁椅上,微微皱眉,心中道:小恶魔要回来了,又该引起风波了吧。

  “哥,我就回到XX市了!”女子张开樱唇缓缓说到(自言自语)。

  几小时后

  “巴黎,还是没变,呵呵!”神秘女子说完便拿起手机打给那个很久不见的哥哥,“哥,我到家了,你不来接我一下吗,恩?”说完便挂了电话。

  璃天笑道:“小丫头越来越调皮了!”讲完,便走出公司,开着跑车往飞机场,迎接那位许久不见的妹妹!

  璃天飙车在公路上,离飞机场还有一小段距离,他一眼便看到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分开10年了,那个10年前的小娃娃也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此时的少女也一眼看到了那个一直为自己着想的哥哥,脸上浮现出令人无法察觉的笑容。

  等到车到飞机场门口,少女便说道“哥,月儿回来了,想我没?”

  “恩。”

  两人凝视着天空,只见漆黑的天空中闪耀着明亮的星星,渐渐地东方有些白,整个漆黑的夜空突然出现一片白光,很美很美。渐渐地,星星越来越少,惟独剩下的启明星也不见了。突然,东方出现一片淡红色,接着,淡红色越来越深。此时,太阳就像一个害羞的姑娘偷偷地探出了红彤彤的脸,周围的云彩更红了,红的耀眼,使人觉得新的一天是那么火红火红,是那么充满朝气。四周非常安静。

  璃月那甜美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安静“哥,为什么?为什么不继续等她!告诉我原因,难道就因为你们彼此伤害过,两人都对对方绝望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我这次回来就是因为这件事,我希望在一年的时间内,你能解决这件事,当然,无论你一年之后有没有解决我都会离开,我也有我还没做完的事,这么多年你为我操心太多,就一年,让我为你操心一次,好不好?”

  “……月儿,我不知道她爱不爱我,但是她伤害过我这是事实。10年了,心依旧那么的痛.我依然想她,依然无法忘怀.爱的痛了,所以不敢轻易抹去她留下的痕迹,她离我太远了。我不知道该怎么爱,或者说我不敢爱了。”璃天心痛的说道。

  璃月看到自己的哥哥这样又有些不忍心,安抚了起来,不经流下了眼泪。心想:自己的哥哥经历过太多了,受到的伤害也太多了,这回他一定要保护她!即使尽最薄弱的能力!

    初一:李培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