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的音韵_650字

秋的音韵_65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是我最爱的季节,每次到夏末,秋姑娘总是悄悄地踏着轻柔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给我们送来清凉,让我们感受风抚摸我们的脸颊那温柔的感觉。

  清晨,我被那风声吵醒了,轻轻睁开眼睛,把头探出窗外,树叶落了一地。风碰到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这声音清脆而又像秋姑娘在弹奏乐器发出的美妙的音韵。早晨,徒步走向公园,公园里许多东西能让我感到秋天的到来,草坪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树叶,颜色各种各样,随手捡起一片落叶,它非常像金鱼的尾巴,生机勃勃。

  沿着小路走下去,枫叶落下来,正好落在了手心上,那红似火的枫叶铺满了小路,在路上走着总会发出“咯沙沙”的音韵被风推着慢慢向前移动。银杏树爷爷也快到生命的尽头了,他正不断地掉“胡子”,使胡子成了他的肥料。阳光透过树叶间缝隙照过来,使人感觉格外温暖。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来到外公的果园里,石榴姐姐张开了笑脸,非常灿烂;橘子妹妹也不甘示弱,她换上了漂亮的花裙子;柿子弟弟也涨红了脸;苹果姐姐露出红润的脸颊;柚子哥哥胖胖鼓鼓的吃足了许多零食。

  海边迎面吹来的海风格外凉爽,给我送来无边的清凉。

  秋姑娘始终都给我们这个地方美丽让我们坐在房间的椅子上,静静倾听秋的音韵……

    六年级:永伴TF四叶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