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小谈“时间”_700字

小谈“时间”_7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话说2014过去多久了?只不过过去了11天而已。可心总是那么不舍得,不舍得那过去的东西。人总是这样: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但是,有谁不珍惜或后悔自己过去的时间呢?有谁能把时间看的如此轻呢?

  我后悔,后悔我没有珍惜那时的时间;我后悔,后悔我在那时做过的错事;我后悔,后悔我在浪费时间和生命。可是时间过去了,我后悔了又有什么用呢?这一切有用吗?!

  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回来!哪怕一秒...但那不可能!时间是生命,那一秒的流逝正意味着生命的流逝。而生命金钱还宝贵。因此时间比金钱还宝贵。时间不是人民币!也不是任何一种钱币,因为它没有面值,它是无价的东西。

  时间没有价格,是的,它没有价值。它可以是粪土。你可以尽情挥霍它,但你一定后悔,因为它没有面值,不值钱。

  但时间又是有价值的,他的价值在每个人那是不一样的。如果,你将它保留,合理利用它时,你将知道它的价值是巨大的,无法用语言形容,

  所以时间的利用只在一瞬间,他的价值也由使用人决定。

  是的,时间的价值可能只在一瞬间。时间它是一盆水,泼出去便回不来了;它是玻璃,打碎了便无法复原;它是一张纸,撕掉了便粘不牢了。(虽然可以用胶水,但它早已不如以前那样平了)

  现在,再看我文章的你,在电脑前干什么呢?你要明白,之前的时间早已过了,它不会回来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要明白,现在你要更好利用时间,不要因此今后为现在后悔。

  2014年过了,你也许再后悔没有珍惜时间。那2015过了,你会后悔在2016年吗?

  因此让我们抖擞抖擞精神,进入那令人期待向往的新一年——2015年中去吧!

    初一:朱嘉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