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千年冰封_700字

千年冰封_7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冰封时,想起了——梦里。怀着一颗玻璃的心,躺着。想你了——在梦里。喊出了,一语震云稍了,却在天空感到孤寂了。失去了,冰封了整个心。转眼,一千年过去了……

  后人……

  后人,你在吗?我在呼喊你们。来到这个地方来,渐渐感叹被千年覆盖的心。骨头堆在旁边,像些暗淡的星星陪伴月亮随着这颗心。

  后人,你的赞语呢?你的耳朵呢?倾听者蝉的鸣叫,视为“远古”的召唤。你眼前的心就是我啊!真情所在,冥魂所在,难言所在,天地可鉴。你的赞语呢?慢慢揭开冰层,看不出,漓漓沥沥的泪藏在冰雪中。你的赞语呢?带到你那充满高科技的试验台吧,这颗心,没有肉,它是用玻璃筑成的——敲开,一片音韵催人泪下,人间最美音伴着心碎而来——你不敢吗?那么你的赞语呢?感叹,似花香一般动人,扑鼻,藏在你的脑海,在我的记忆里。你的考古,布满了泪水。千年冰封,冷吗?告诉我,你的赞语呢?

  其实,后人的评论已经不重要了。坚持住,保住那颗冰封的心灵,别让你踩踏!我的心像玻璃一般晶莹。

  今夜,泪水凝固了。千年,一条路,一条让后人感叹的路,我开始启程。

  圆儿,失去了一角后,悄悄……

  槐树,失去了枝叶后,渐渐……

  我,冻结了心后,冻结了泪水。

  为什么后人感叹的心在你看来是一件笑话?你别把我的心当笑话,命运!玻璃,或是最坚固的,比起坚硬的骨头,在雪地里,朦胧感觉了。

  做了个梦,挥手,洒着,泪水的天空,晴朗得叫人可怕。日光下,泪水折射出了倍倍阳光。梦里,泪水从我眼里掉落,坐在云头,淡淡思想。脚下,就是玻璃的世界吧!

  问:当代的人呵!看过玻璃的心吗?

  空旷的墙,回荡的声音,悄悄地铺上一条路。回眸过往事的甜蜜,我的爱呢?我的心呢?

  千年冰封,我的道路扬远了!

  孤寂时,默默凋零的花儿,在我身上了,白色的……

  朝阳,夕阳,耀眼,殊不知过去了。

  明日,后人的感慨了……

    初一:李铛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