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回首2014_800字

回首2014_800字

2015-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蓦然回首,2014已焉然成为回忆……

  一年,365天,52周,8760小时,525600分钟,31536000秒,有欢笑,有泪水,有背叛,有感动,有悲愤,有开心,有失望,有太多太多。

  其实不太想说不高兴的事情,但它确实是,2014年,最铭记于心的事情。

  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不知悲伤为何物的小孩,每天只会逗自己笑,逗别人笑,他们以为我还似儿时般稚嫩,他们还以为我依旧天真烂漫,他们以为我的坚强是我的本质,所以他们理所当然的忽视我的感受。

  我常会自欺欺人,告诉自己,不开心的时候,不需要他们没有实用的安慰,当时骗过了自己,却没想到,友尽的种子也在自欺欺人中埋下了种子。

  在学校,人缘不差,玩的相熟的不少,也自知待我真心的不多。平时总与两三人腻在一起,两三人里也并不是都看的顺眼,总在不开心的时候,跟信任的人倾诉完,低声告诉自己,恩能忍就忍吧。

  能忍就忍,呵,要忍的事情实在太多,人的情绪哪有那么好控制……

  看着她自说自话的翻着我的笔袋书包,看着她自说自话的吃着我的东西,看着她一次又一次的看我的周记作文,我总是暗地冷冷一笑,回眸又是一脸灿烂,仿佛毫不在意,也许我的懦弱与包容才会造成现在完全无视我的想法的局面吧。

  恩,人总会爆发的,就像那首诗,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2014年的最后一天,生日的前一天,对着好友把一年中所有的不快宣泄干净,删除记录,就让这些记忆随着时间的逝去渐渐淡出我的脑海。毫不留情的将她从好友列表中删除,不带一丝留恋与犹豫,这是我在15年的前一天,给自己的,最好的新年礼物和生日礼物……

  现在,听着熟悉的歌,过着陌生的生活,一抹浅笑,物是人非。没有她,我照样可以和真心的朋友过得很好,不是吗?

  新的一本台历带走14年所有的不快,有泪水有笑容,有汗水有成功,有离别有重聚,有爱有恨的2014,再见,2015,麻烦对我好一点……

    初一:吴嘉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