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猪八戒失败的减肥记

猪八戒失败的减肥记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猪八戒当上神仙后, 天天大吃大喝,什么也不干,体重直线上升,比以前更胖了。

  一天,王母娘娘举办了一个宴会,所有神仙都应邀参加。猪八戒也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了。来到现场,神仙们都进去了,可猪八戒太胖,夹在门中间出不来了。

  后来,神仙们费了好大劲才把猪八戒抢救出来。这时,一位老神仙对猪八戒说:“八戒呀,你也太胖了,该减减肥了。”猪八戒听了,不以为然,还狡辩说: “胖又怎么了,胖了力气大;还减肥呢,我就是不减,谁能把我怎么样,哼!”

  说完这些话,猪八戒径直走向座位,不小心踩上了香蕉皮,重重得摔了一跤。神仙们哈哈大笑,说猪八戒太笨重了。猪八戒很生气,一瘸一拐地走到座位,一屁股坐了上去。这一坐可不得了,椅子被他坐跨了。神仙们笑得都直不起腰来!

  受到了神仙们的嘲笑,猪八戒窝了一肚子气。回到家后,猪八戒下定决心要减肥。于是,第二天,他来到花果山,对孙悟空说:“猴哥,我想减肥,你可不可以帮我一把?”孙悟空懒洋洋得伸了一个懒腰,不太相信地问:“你真要减肥?你行吗?如果这样,明天我一早就来叫你。”

  第二天一大早,孙悟空就拿着大话筒对着猪八戒的耳朵嚷道:“起床了,起床了,现在开始晨练了!”猪八戒没办法,只好起来。孙悟空让他围着花果山跑六圈。前两圈猪八戒还能应付,后面四圈,猪八戒上气不接下气,实在跑不动了,只是像走路一样慢悠悠地走着。孙悟空一见,拎起猪八戒的耳朵,和他一起跑。六圈下来,猪八戒已经全身没有一点力气了。吃饭的时候,孙悟空只让猪八戒吃一碗,猪八戒哪里受得了呀!还不到一天,猪八戒就坚持不下去了,便对孙悟空说:“猴哥,我还是不减了,太难受了。”话一说完,猪八戒便飞到天上去了。

  从此,猪八戒再也不提减肥的事,每天照样海吃海喝,当然也不理会神仙们的嘲弄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