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口哨吹起的一瞬间_700字

口哨吹起的一瞬间_7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我们迎来了进入中学的第一次运动会。

  一大早,伴随着斗志高昂的声音,我们一个个来到了操场,原本安静的操场顿时喧闹了起来,有的正做着紧张的赛前准备,有的正注视着跑步快的同学,想从中获取经验……

  下面进行的是女子800米跑步,随着发令员的枪声,运动员们像脱僵的野马,在跑道上飞奔起来,我们班的运动员冒海莉在起跑时落下了一段路,可在我们拉拉队的不断加油、呐喊下,出现了转折,突然,冒海莉像吃了兴奋剂似的,精神百倍,一下子超越了2名运动员。

  当跑完400米时,运动员的差距也变得大了起来,她们你追我赶,尽管个个都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满脸憋得通红,眼睛瞪得滚圆,个个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还剩100米了,冒海莉像脚上生凤似的往前冲去……“耶,太好了,第一名,后勤人员连忙跑去接应,只见冒海莉已经虚脱了,双腿不停得颤抖着,她喝了几口水,过了许久,状态才慢慢恢复了过来。

  不论运动员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与鼓励。因为在我们心中,运动员们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都洒下了奋斗的汗水,女子800米与男子1500米都是以项艰巨的任务,虽然不如60米来的痛快与兴奋,但是它能感染每一位观众。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不仅要面临意志上的考验,还要有克服心理上的磨难。这个项目不仅给运动员们体验努力拼搏的机会,还懂得了要有不服输的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有价值得多。

  光阴似箭,两天的比赛已经拉下了帷幕,虽然没有得到我们心目中的成绩,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领略了体育的魅力与风采,运动员的表现使人心理涌起一种叹服。

    初一:EXO-K=M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