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牵着老爷的手陪他走完一生_1000字

牵着老爷的手陪他走完一生_10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种味道,令我终身难忘。——题记

  小时候,我时常牵着姥爷的手,那时候我只有五岁,根本不知道珍惜。姥爷那双手又细又长,非常细腻。那是牵着老爷的首宗有一种莫名的味道,无论我怎么品也品不出。

  那种味道甜甜的,酸酸的,但不知为何,那种味道若隐若现。在老爷身边事,他很浓郁,但不在老爷身边事,他却极其平淡。一年又一年,我渐渐在长大,老爷的身体也越来越差。就在今年的五月份,老爷病倒了了,我去医院看望她的时候,一眼望去,便是老爷他那憔悴的身躯。其发现,他变了,变得的比以前更加瘦弱了,瘦的似乎就只剩下了骨头。

  当我在一次去牵他的手是,那种味道又变了,他变得凄凉,没有以前那样甜蜜了。

  就在老爷入院后的第五周的一天,他因肺癌不幸逝世了,享年77岁。当我挣脱开妈妈的手,再一次去牵他的手时,那种味道消失了。就只剩下一双冰凉的大手和一双温暖的小手了。我恍然大悟,那是爱的味道呀!后记;

  家人丢我们的爱无处不在,他们也许是丢我们的一句问候,也许是有爱演变成的爱的味道。同学们,趁他们现在还在,好好珍惜陪伴他们的每一分一秒吧!别像我一样,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初一:会开花的种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