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致我最爱最爱的奶奶_1000字

致我最爱最爱的奶奶_10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最爱的奶奶:

  我亲爱的奶奶啊!我多希望你能少干一些你不用干的家务,我多希望您的身体能好一些,多陪在我的身边几十年,可是。你的身体一年不如一年,这不,您的腿今天不是还疼来着。看着您的腿疼,我心疼。

  又想起小时候,您准时6:30分就起床给我做早餐,我一看您做的是面条汤,就一脸的不高兴。您一看我不高兴了,就立马去给我做小馄饨,这样不懂事的我才笑了起来,您一看我笑了,您那张慈祥的面孔和嘴角都想上翘了起来。

  怎么才能让您健康长寿呢?我常常看着漫天的白云和繁星想。怎么才能让您每天都快乐,和别的老人一样,去活动中心唱歌、跳舞呢!怎么才能让您能有大把时间去遛弯,去逛街呢?

  您每天的晨练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小时,而剩下的时间里您都在做家务,照料我。

  其实我知道,您的晨练时间可以是两小时,三小时,四小时。可是您却忙着照顾我们这一大家子。

  我每天都会问您累不累,你总是一句:"不累不累,才干了多少的活啊!怎么会累?累的应该是你,每天读那么多的书,还要做家庭作业,马上就期中考试了,还不抓紧复习,你要是有一科考不好,我的不答应,好了好了,去复习吧啊!"这会是一天中做让我安心的话了。可是,您还以为我不知道吧,您每天看我出了您的房门后,就开始拍腿,揉腰来消除一天的疲劳。您肯定以为我不知道,可是,我虽然不说,但是我已经看在心里了。于是,我就每天窜动爸爸来请一位保姆,爸爸也有这个想法,也多次和您提出,请一个保姆吧!您能不那么累。可是,每一次都被您拒绝了,您说:"咱家才几口人啊,还用的着找保姆,还是把钱省下来,买一些生活必须吧。小丫(我)明年还要去卉原中学读书,虽然咱成绩好。那也会用到钱呐!还是省省吧!"看到爸爸无力反驳,点了头,你脸上的皱纹也会舒展开一些。

  这边是我的奶奶,一个平凡又伟大的奶奶;一个全心全意用心思在家人身上的奶奶;一个体贴的奶奶,一个爱我的奶奶,一个我爱的奶奶。

  奶奶我爱您!

  我爱您奶奶!

  2015年1月11日

  爱您的孙女

  小丫(彤)

    六年级:王紫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