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五行大陆之初遇·初恋_1200字

五行大陆之初遇·初恋_1200字

2015-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物简介

  主人公:羽:男,第一代国王的儿子,因为与黑森交战国王怕殃及羽所以将其封印在五行卷轴中。全能五行子梦玲:女,史耐克先生的孙女,一个天生长有羽翅的女孩。火之子

  副主人公:念薇:女,水之子

  靖雁:男,木之子

  玄天:男,土之子

  配演:史耐克:五行学院的院长

  忆香:教导主任

  劳娜:空教室的班主任

  前言

  在茫茫宇宙深处有一个掌管五行和平并被一张卷轴吸和在一起的星球,被称为五行星。在另一颗行星的撞击所造成的重压下,却变得支离破碎,只有五块较为完整的星球碎片在宇宙中飘荡。后来一个来自异星系的男子找到了那个卷轴,并再次激活了卷轴的力量,五块碎片再次合在一起,成为了今天的五行大陆。男子再次利用卷轴的力量,制造磁场,使大陆上出现了一群不平凡的人类:他们生来拥有魔法,并携有自己的魔使!

  后来,男子被当选为国王,成为五行大陆上的霸主。就在当选的那一天,男子回到王宫,却被一股莫名的力量吸引,来到了藏有五行卷轴的地下室……第二天男子拥有了五种神奇的力量,男子从此用这种力量保护大陆,并和一位漂亮的女子结为了夫妻,婚礼持续了三天三夜。两人又在一年后拥有了一个儿子,取名羽,整个大陆被一种安详的气氛笼罩了起来,但幸福只持续了十八年……

  果然好景不长,一群以黑森为首的黑暗法师来到了大陆,他们打败了大陆上所有的精英团队,王后也被黑森的手下无情的杀害,就连国王都在和黑森的交战中连连受挫……

  国王自知自己已无力保护儿子,就把王子叫到了地下室,“羽,父王可能会离开你了!”“不,我不要离开父王!我已经失去母后了,我不能再失去您了!”“我知道,但是为了大陆以后的和平我们必须做出牺牲!早晚有一天,你会为父王和母后报仇的!”“父王!”“别说了,我现在把你封在卷轴里!在以后的某一天,你会被解除封印,那个时候,就是大陆快要面临危机的时候!记住,保卫大陆的和平是你不可推卸的责任!”“是!”羽含着泪被封印在了卷轴中,但他没哭,因为他知道,这是他的责任!

  在最后一次决战中,国王化作一个宝盒将黑森封印在了里面。大陆又恢复了往日的和平!

  为了保卫大陆,大家都努力提高自己的魔法能力,各类学院也在大陆上耸立起来,其中最顶尖的学院便是由史耐克先生创办的五行学院,位于五行大陆中心点上空,是五行卷轴储存之处。

    初二:刘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